close


話說,我和哈尼來美麗華那麼多次,
卻沒有坐過摩天輪耶!!

我常跟哈尼吵著想去坐摩天輪,
之前也曾去過桃園小人國或是高雄夢時代,
裡面都會有摩天輪,
但總是都會有滿滿的人潮在排著隊!

今天,我們趁著平日,
終於來坐美麗華摩天輪囉!!
大直美麗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電話:02-2175-3456


我好開心喔^^
先來拍幾張摩天輪的美照^^
摩天輪在藍天底下看起來非常壯觀、非常耀眼!
美麗華摩天輪小檔案:
製造:日本,造價:新台幣3億元
高度:100公尺,直徑:70公尺,重量:600公噸
電力馬達:3相380伏特60赫茲的電力,3.7千瓦的功率X8台
摩天輪支柱:6支(每支皆直接打入40米深的岩盤,其中4支支柱連結建築物本體)
驅動部分:4部油壓馬達,共16個輪胎,利用齒輪原理轉動鐵軌,使摩天輪運作
車廂數:48個(含2個無障礙專用車廂)
霓虹燈管裝置:624組
霓虹燈管裝置用電量:約680安培
霓虹燈光秀名稱:天の樂、地の彩、風の舞
搭載乘客數:每車廂6人,滿載時48個車廂共可搭載288人
環繞一周所需時間:約17分鐘
(資訊來自美麗華官網)


今天因為是平日,所以沒什麼人!
哈哈~正合我們的意^^



YA~搭乘之前來拍張遊客照



摩天輪票價:
平日--全票$150;優待票$120
假日--全票$200;優待票$150
今天是平日,所以我們買$150的票兩張~


要搭囉~我好開心


YA~終於坐到摩天輪了


我們是坐綠色車廂,原本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搭乘"透明"車廂
但是搭乘"透明"車廂要等,最不喜歡等的哈尼當然說:不要!XD


殊不知,其實哈尼有懼高症XDDDDDD
好險我們沒坐"透明"車廂,不然哈尼可能會嚇死,哈哈哈XDDDDDD


哇~坐在高高的摩天輪上,可以欣賞到許多美景耶!
我一直在欣賞美景^^好美喔~




我一邊哇~哇~的發出驚嘆聲,一邊拍照,
結果一旁的哈尼一直發出害怕的驚呼聲XDDDD笑死我了XDDDD
哈哈哈XDDDD那麼高的人害怕高XDDDD好好笑喔XDDDD


下面可以看到捷運劍南路站
來美麗華也可以搭乘捷運到這一站下車,很方便呢!



要往下了!



哈哈哈XDDDD哈尼露出害怕的臉XDDDD



等摩天輪降到比較下面的時候,哈尼才比較輕鬆XD



噗~現在的高度已經完全OK了XD



我好壞心的一直取笑他X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就...就好好笑嘛XDDDD


我覺得摩天輪好快就坐完囉!!
怎麼那麼快?!
根本咻~一下就結束了!!
坐完後,來補拍一下我們坐的綠色車廂



哇~後面那個車廂似乎就是"透明"車廂耶!!好酷喔!!
不過,我一直想到哈尼剛剛在上面的時候,他說:好險剛剛沒有坐"透明"車廂!
他那驚恐的表情,我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喔XDDDD


哇~這個角度拍摩天輪也好美!!


最後再拍一張^^


這次我們來坐摩天輪,摩天輪的票根有Häagen-Dazs的優惠折抵,
所以,坐完摩天輪,我們來買好吃的Häagen-Dazs冰淇淋!^^



我們買了歡樂聖代!!


在這戶外吃著美味的Häagen-Dazs冰淇淋,
然後看著美麗的風景,順便幫哈尼壓壓驚,哈哈哈XDDDD




今天終於坐到摩天輪了,我好開心^^
雖然哈尼很害怕XDDDD(我好壞喔!忍不住一直笑XD)
可是我一直覺得摩天輪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
而且,今天是白天接近夕陽的時候來搭摩天輪,
我希望下次可以晚上再來搭一次,看看不同的景色和感覺^^
(哈尼:還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