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哈尼要去上課
加上哈尼手上有SOGO禮券
所以我們今晚便來到天母SOGO吃晚餐~

一到用餐時間.發現餐廳門前到處都是人
不愛排隊的我們於是選了一家比較少人排隊的餐廳
就是它了--rainbow roll sushi 紅彩壽司!!

rainbow roll sushi 它是比較走"創意料理"的風格~
反正我們有禮券.所以就來嚐鮮囉!!

店內是亮黑色裝潢
我們座位旁剛好是師傅們的創意料理吧台
所以.一直看到一整盤很漂亮的創意壽司


店內還擺放了一株假的櫻花樹造景營造氣氛~


rainbow roll sushi 全台只有這一家
在天母SOGO的8樓


肚子好餓.趕快點菜囉!
這是哈尼點的"江戶風綜合生魚散壽司丼"
前面那個超大顆又亮橘色澤的魚卵.超juicy的>///<
蝦子也很鮮甜~這道不錯!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還有味增湯


這是我點的"炙燒牛菲力佐芥末海膽醬"
名字聽起來很厲害.不過.我覺得牛味太重
所以.後來我給哈尼吃了(再次證明我真的很不會點餐= =)


因為我不是很滿意我的餐
加上我們一直看到一盤一盤漂亮的創意壽司盤
於是.我們就加點了這道"干瓢星鰻卷"


這道不只漂亮又好吃~
早知道我就不要點套餐.應該直接點這盤的!


套餐附的甜點"紅豆奶酪"
這個奶酪對我來說不奶耶!反而是紅豆的味道很香甜.真不錯!!


因為不知道套餐有附甜點
所以.我們加點了"抹茶紅豆冰淇淋刨冰"
基本上.我是不吃抹茶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很想吃刨冰.所以硬是點了這道
於是抹茶冰淇淋哈尼負責.而我負責紅豆黑糖刨冰^^開心~


吃完後.忍不住拿來跟"代官山"比較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代官山耶~~

今天LOOK~
最近滿喜歡這件短褲的.好飄逸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