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一篇文章的標題吸引進去--
如果你女人的貓性消失了,那麼她快要離開你了

看完文章後.我覺得真是寫到我心坎裡
也許是寫到許多女人的心坎裡
難怪哈尼常說他養了一隻貓^^

文章裡提到女人的身上有一種貓性
就是在撒嬌或做錯事的時候.需要安慰和教導
這時如果被打擊.牠就會狠狠記住.不會再犯
我想就是不再犯依賴男人的錯誤吧!

還有.女人有著和貓一樣的自尊
這自尊是要你對她的在乎
可惜有多少男人不懂得和貓的相處之道

文末提到.女人的撒嬌任性只會表現在她愛的男人面前
就像貓只會在主人面前發出咕嚕嚕聲
一般人只會聽到貓的喵喵叫

我真的覺得版主很懂女人耶!
一整個寫到我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