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Rita沒做頭髮之後
我的髮型就一直"雜亂無章"...

沒有了她.我一時也不知道該去找哪裡的設計師
因為已經跟了Rita好久
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她了
所以要再去找適合的設計師還是需要時間和緣份以及嘗試的勇氣!!

不過.Rita人好好
她推薦了她以前在莊大衛的同事給我~


這次因為要去香港玩
所以我打算要整理一下我的一頭亂髮再出發^^

前幾天就打電話去莊大衛預約了
是Rita以前的同事+好友--Eisa(伊莎)


這次染了以前沒染過的"紅色"髮色
還燙了髮尾呢!!
完成後.我還滿喜歡的^^
很適合秋冬^^


其實這次我原本只打算把頭頂上的黑髮染掉
然後修剪一下看起來很糟的髮尾
和修剪瀏海而已

結果.整理頭髮之前
很細心和貼心的Eisa先跟我溝通了一下子
她看了我的頭髮長度和髮色後
就建議我可以改變一下造型
把髮尾燙一點捲度
再染紅色系的髮色
這樣很適合秋冬
看起來髮質也會比較好!!

一開始.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把髮尾燙捲
因為這次我不想頂著太捲的頭髮去香港^^
Eisa也一直跟我說.她不會幫我弄太捲的!!
她會幫我弄自然一點.浪漫一點的!!

所以.接著.我就很放心的交給她了(開始上網查香港的資料^^)

結果.完成後
看到鏡子裡的髮型.我很喜歡耶!!

染了紅髮讓皮膚顯得比較白皙
燙了髮尾也感覺到秋冬的浪漫氛圍了^^

我好喜歡^^

接著.就可以頂著新髮型去香港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