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O^ 上個月才和小榛.阿民一起當貴婦吃PAUL
結果這個月又和哈尼來吃了^^
而且這次是一人一個草莓千層派呢!!
好開心呀^///^

這次是因為哈尼他們家的澳盛信用卡的活動
從2010/10/1~2010/12/31憑信用卡$1000簽單.刷卡就可享有活動指定商店的優惠^^

剛好指定商店裡有PAUL他們家1001頁草莓千層派(限內用)買一送一的活動
哈尼看我那麼喜歡吃.所以就帶我來吃了^^開心^///^

哈尼的英文名剛好也是PAUL.所以就是"Paul in PAUL"囉^^
因為今天是假日.不能先訂位
所以這次我們等了40分鐘.先去旁邊誠品逛逛.4點才有位子!

這次我們還是來仁愛旗艦店~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仁愛圓環) (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直走)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假日人真的好多!感覺比較壅擠!!
還是上一次平日來的感覺比較好~
不過沒辦法.上班族就是得假日才有空呀!!


因為我很餓.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所以.我點了法式煎餅套餐$385
上次吃過法式蛋捲套餐.所以今天點不同的吃吃看
這是--愛曼達雞肉波菜法式煎餅套餐~
煎餅.雞胸肉.波菜.愛曼達乳酪.太陽蛋
附上普羅旺斯烤番茄以及生菜沙拉!
味道好吃.但對我來說有點奶^^"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上次的蛋捲^^


套餐附的湯.好喝~


哈尼的草莓千層派熱阿薩姆紅茶~


哈尼一直聽我說很好吃.這是他第一次吃
他說他要先"一口吃".我說他好奢侈哦!!


結果他吃下去後.一直跟我說.一口吃的感覺好好吃哦~
一直強烈建議我也要"一口吃"^O^哈哈~


我吃完我的套餐之後
我一人獨享的草莓千層派就送上來囉^^


為了方便吃以及切的美觀
服務人員都會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切
她們的技術都超好的~一定經過訓練!!

我的草莓千層派熱菩提舒緩茶~


一口吃下去之後~~
好滿足^^好好吃哦~~~
一人獨享的感覺好開心.好幸福^///^


假日來PAUL用餐限時2個小時
上一次平日來.是不限時間的!
所以.有錢有閒的女孩兒們不妨平日來吃吧!
享受法國優雅放鬆的悠閒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