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榛回來.我們去PAUL約會.真是開心
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今天太陽超大.超曬!!

今天是小榛、阿民和我的三人約會日~~
因為我們是訂2點的位子
所以我們約1點多在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PAUL的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直走)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這次我們選了在東區商圈.仁愛圓環那裡的PAUL吃下午茶
聽說這家PAUL從開幕以來就一直很有名
因為它是法國百年歷史的麵包店!
而且裡面的麵包、蛋糕一個就要價上百元!!
所以.今天我們來當偽貴婦


PAUL在2008年9月25日第一家門市仁愛旗艦店開幕
聽說剛開幕的時候.連平日用餐都要大排長龍呢!
我們今天來也是平日.好險可以事先訂位.所以我們輕輕鬆鬆的進來用餐~


服務生帶位之後.我們開始點餐~
Mon Menu~星期一菜單?!不過今天是星期三耶!!


我們明明是約吃下午茶.不過.因為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都不約而同的點了"法式煎蛋捲早餐"$285
一份法式煎蛋捲搭配沙拉、烤番茄、兩片麵包、飲品
PAUL的早餐是供應到下午5點的.很妙!很有法國人的fu~


在看菜單的時候.看到--凡爾賽宮廷饗宴的雙人下午茶
其實今天好想點這個下午茶喔.我最喜歡吃甜點、蛋糕了!
不過要點早餐來吃.所以就沒有點這個了!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這個下午茶吧~~


PAUL是法式餐廳.所以.跟法國的餐廳一樣是不免費提供白開水的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各+$38無限暢飲這個車神舒馬克代言的德國雷巴哈礦泉水(有氣泡)
我個人是覺得喝起來有種怪怪的味道^^"不過.喝久了會習慣!


在等餐的同時.我就很不安分的跑去拍PAUL的裝潢
這裡是櫃台.綠色窗子裡是廚房


這裡是打開大門一進來就會看到的又大又明亮的麵包蛋糕櫃~
裡面擺放滿滿的麵包和蛋糕.看的我直流口水


不過這裡的麵包和蛋糕可都要價不斐喔!!
聽說PAUL在法國是走平價的百年歷史麵包店
但是因為原料從法國空運來台.所以立刻就變成貴婦等級囉^^


看看那黃澄澄的顏色.感覺好好吃唷^^
不過.這一個普通大小的麵包就要$90.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看看這PAUL的明星商品--草莓1001頁千層派
一個居然要價$225
而我們今天就給它這樣點了下去啊~~~
果真是來這裡偽貴婦的^^"

還有這個相同價格的--濃情覆盆子鬆糕也好吸引我喔!!
看起來怎麼這麼誘人又可口啊~~~


這個有少女酥胸之稱的馬卡紅.一個$250
但是.熱愛甜食、蛋糕的我也好想吃吃看喔~~~
聽小榛說這個酥胸...嗯...這個馬卡紅很甜很甜...非常甜!!


雖然是平日.但內用和外帶的客人可都不少呢!
有很多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士外帶喔!莫非都是疼老婆的好老公?!


看PAUL的服務生都穿全身白的制服.我覺得好像護士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法國鄉村風的衣服^^"


櫃台和等待區中間有個可愛的小黑板
上面用粉筆寫著PAUL的不定時推薦主餐~看名字感覺很高級^^"

PAUL上餐的速度滿快的.我去拍一下周邊.馬上餐點都上桌了!
這是阿民點的--野菇乳酪煎蛋捲
野菇、乳酪、蛋、長笛麵包片附上普羅旺斯烤番茄、紅酒醋醬汁綜合生菜


阿民點的--荔枝薑茶
因為很特別.所以阿民想喝喝看
結果.還滿好喝的!後來阿民還買了兩瓶帶走^^


小榛點的--南法之春煎蛋捲
大黃瓜、甜紅椒、甜黃椒、乳酪、蛋、長笛麵包片附上普羅旺斯烤番茄、紅酒醋醬汁綜合生菜
還有一杯冰的巴黎人咖啡~整個好法國呀^^


小榛拿出她的專業單眼在拍~
單眼拍的就是不一樣.拍出來的好漂亮.好有fu~唷!!


我點的--培根洋芋煎蛋捲
煙燻培根、洋芋、蛋、長笛麵包片附上普羅旺斯烤番茄、紅酒醋醬汁綜合生菜
加上一壺熱的玫瑰新纖茶~~很順口可回沖~
它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喔!!右下角的長笛麵包片又Q又香~好回味無窮喔~


我們都覺得它的煎蛋捲很不錯.算是輕食早午餐.很適合女生!!
用完早午餐之後.我們先聊聊天.後來決定再加點蛋糕來吃^^
套餐可+$150點特定蛋糕.所以.我們決定+$150加點一片諾曼第蘋果芙朗塔分食
這個蘋果派好好吃喔^///^整個蘋果香味又甜又香^///^
而且沒有肉桂在裡面耶!!我不喜歡肉桂味>"<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這個超~好吃!!!


而這個PAUL的明星商品--草莓1001頁千層派不適用於套餐加點.只能單點>"<
但是.衝著它的明星光環.於是.我們很勇敢的給它點下去了^^


上下兩片酥脆的千層派加上中間厚厚的卡士達醬
還有顆顆分明的草莓切半.搭配在一起吃好好吃喔^///^
我很愛!!也許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個^^"不過.小榛就覺得三個人分食剛剛好.不會膩^^


話說這個千層派很難切.因為上面餅乾很硬.中間餡又超軟
還好.服務生很親切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忙^^

看!!技術超好的!!不愧是訓練過的服務生呀~拍拍手!!!


我們吃著甜點.聊著天~東聊西聊.也聊了一堆八卦
坐在座位上.感覺PAUL的裝潢很有南法的鄉村風
深色的原木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很適合聊天.平日用餐不限時間耶!


所以.我們居然給它從早餐吃到晚餐.2點吃到7點
從白天吃到晚上.真是符合法國人的步調呀^^
看!它的Menu都換成晚餐的了^^"


看看手錶.7點囉!也該離開了!
要去結帳囉~一個人平均差不多$500!!


看看我們離開時天都黑了!!


後來.我們又續攤去吃晚餐^^今天真是一整天吃吃吃呀~~
原本要吃和民.但是太多人在排隊.於是我們到定食8吃!
我的炸蝦天婦羅定食~定食8均一價$200
哇!今天一整天光吃就吃掉$700


今天真的很開心^^
除了小榛回來見面之外.還有很久沒見面的阿民
今天我們聊超多的.從下午2點一直到晚上10點^^
真是太過癮了^^
能從以前同事變成好朋友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偶爾當一次偽貴婦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