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代官山慶祝我們在一起8周年

8/26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
但是因為當天有事
所以我們就把慶祝日移到後兩天的假日^^

代官山在台北101的4樓
地址: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Mall 4F)
電話: (02)8101-7828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PM3:00~PM5:00休息(一~五)
AM11:30~PM10:00(六、日)


外面走道旁也有座位
因為屏障滿高的.所以不會覺得太奇怪


不過.我們還是坐裡面^^
感覺裝潢的很優雅.色彩很明亮.拍照起來顏色很好看!!


"代官山"是日本東京都精緻時尚生活的代表地
街道上隨處可見令人驚嘆的建築設計和有特色的餐廳與個性咖啡屋
獨樹一格的優雅風韻.吸引年輕都會時髦男女

代官山以日式創作料理及時尚空間概念
演繹美食、氛圍、人文、歡笑與滿足
代官山網址

原來代官山也是展圓企業的
麻布茶房、元定食、蛋蛋屋我們都去吃過了^^
我個人很愛麻布茶房^^


Menu上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日式料理唷^^
我們點了--代套餐$580官套餐$880


上菜的速度不快也不慢.剛剛好^^
季節沙拉.淋上和風醬很清爽!


擺飾的很美的--三點前菜
有南瓜、生魚片、小魚乾開胃菜.份量小小的.超級好吃^^


蘆筍手捲
我本身沒有很愛蘆筍和手捲.所以給哈尼吃.感覺應該很清爽!


烏魚子土佐醋
這個令我很驚艷!!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烏魚子!!!
它有用煙燻.還有調味過.超級好吃的~~


酪梨海鮮水果沙拉
這盤沙拉料好多.顏色也豐富.味道也很好!


綜合握壽司(七貫)
這是代套餐的主餐!這一盤超級好吃的!!
我和哈尼都超愛^^讚!!!


刺身.代官山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很好吃耶!!
連我這個不太敢吃生魚片的都覺得很讚!!


鮭魚卵銀杏蒸飯
老實說...這飯有一種我不愛的味道.所以給哈尼吃了^^"


白身魚天婦羅
日本料理炸物是一定好吃的呀!!


月見牛肉壽喜燒
這是官套餐的主餐!!份量大.料多豐富
好吃是好吃.但味道偏甜.會有點膩^^"


哈尼喝--鮮魚味噌湯


我喝--百合蛤蠣湯.很清爽又鮮甜~


甘味--芝麻豆腐
這道有濃濃的黑糖味.豆腐居然是硬的口感.很特別.好吃!


甘味--和風紅豆湯
這道就是一般紅豆湯啦^^


官套餐才能選飲料--可爾必思


吃甜點的同時.送哈尼卡片
在一起8周年愛情聯絡卡


哈尼也有送我卡片耶^^
可是是用完餐.回到車上的時候.所以沒拍到...
哈尼說他在看卡片的時候.服務生都在看他哈哈^///^


用完餐.我們在101走廊拍拍^^
真開心~每天都要甜蜜蜜唷~


我們用完餐走出101
看到這個LOVE前居然都沒有人在這裡拍照耶!
平常走在這裡都會看到一堆人在前面拍照
今天真是Lucky!!


今天剛好也是我們慶祝8周年
在這個LOVE前面拍.真是太符合啦^^


以這張為Ending吧^^
P.S.101這邊風也太大了吧>"<害我們頭好禿>"<~~~


哈尼~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