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擋到小夫了啦>"<~~~ 應該要蹲下的>"<

9/3是軍人節.也是哆啦A夢的生日!!
而且今年是哆啦A夢的40歲生日唷!!

小人國為了歡慶哆啦A夢40歲生日
2010.9/1~9/5 全面特惠價$399!!(全票原價是$650耶!)
我本來就一直很想來哆啦A夢樂園玩!!
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這個消息之後
當然二話不說.就趁星期假日出發到小人國啦^^


買完票.首先先走進"小人國區"!!
這是小朋友一定會來的地方
雖然小時候來過了.不過和再次造訪的感覺差很多
感覺上增添了很多不同的新迷你建築~
我們光在這區就玩了好久^^


今天太陽超級大@@.我回家才發現我又曬傷了= ="
我喜歡這棟--鹿港民俗文物館.很漂亮^^


中正紀念堂是一定要拍的呀!!


好鮮豔的總統府~


台大醫院~這樣拍滿有臨場感的^^


國父紀念館~也是代表台灣必拍的點!


台北清真大寺~發現哆啦A夢在裡面了!!
哆啦A夢都會躲在小人國裡面喔.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他.哈哈^^


看完迷你台灣區.接下來經過這個鐘之後是迷你中國區~
不過.這個鐘超響的!
哈尼要按下快門之前.還叫我"敲呀!"
結果.我傻傻的敲下去之後就變下面這個臉了^^"


哈哈^^在四川臥龍熊貓這裡看到哆啦A夢在跟熊貓玩~


雖然迷你.但還是好大的紫禁城~

釋迦塔~讓我忍不住擺出拜拜姿勢^^"


龍門石窟~又有哆啦A夢!!


萬里長城~哆啦A夢都爬到上面了!!


我們光是在小人國的迷你台灣區和中國區就玩很久了!
終於.我們走到哆啦A夢寫真區囉!!
這裡還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拍照耶^^(可惜.我擋到小夫了>"<)


旁邊有哆啦A夢搭時光機~


還有任意門~


接著.我們搭遊園小火車往哆啦A夢樂園~
我們去程搭到普通黃色小火車.回程才搭到藍色的哆啦A夢遊園小火車^^


下車後.首先走到小人國的轟浪水樂園~看起來超級刺激的.我們不敢坐^^"

所以.我們走到迷你歐洲和迷你美洲區~這時候天空上的烏雲慢慢逼近...
這是有名又美麗的泰姬瑪哈陵~


很神奇的英國巨石陣~


義大利比薩斜塔~


逛完迷你歐洲和美洲區後.我們走進哆啦A夢樂園裡的室內樂園區~
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有:水道船、狂飆幽浮、音樂馬車、地心之旅、碰碰車、搖滾船...等
我跟哈尼說我要坐音樂馬車!!


因為擎天輪人太多坐不到.所以我一定要坐旋轉木馬!!!


就是這個哆啦A夢擎天輪啦>"<~~~
我原本打算今天一定要坐的.可是排隊的人超級多的= =
聽說這個擎天輪的每個車廂圖案都精心設計過.都有哆啦A夢不同的表情和圖案耶!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沒坐到哆啦A夢擎天輪......


沒坐到擎天輪.到旁邊拍哆啦A夢吧!
這是一位好心的遊客主動幫我們拍的^^


在園區來來回回逛了好久.覺得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好大喔!
如果每個都玩、每個都看.那一天還真玩不完!
最後.我們回程搭到藍色的哆啦A夢遊園小火車了^^


最後.我們坐小火車回來哆啦A夢故事館參觀~
其實.這樣是跟大家相反路線的!
因為哆啦A夢故事館是在搭乘小火車到遊樂區之前的地方
我們先去遊樂園玩再搭小火車回來參觀.這樣剛好跟大家錯開^^
故事館在二樓.一樓有哆啦A夢商品販賣區.還展示了環保電動車!!


一上二樓.就看到哆啦A夢他們帶著竹蜻蜓飛在空中^^
馬上就重現漫畫中的經典場景囉!!


哆啦A夢在任意門中打招呼耶^^


大雄在靜香房間一起打哆啦A夢撲克牌^^


糖果屋~


大雄又被老師罵了>"<~快逃~~


玩具店~


小夫家客廳~有好多玩具喔!!


漫畫店~


學校~


大雄家~


哈尼和哆啦A夢都愛吃的銅鑼燒店^^


剛田商店~胖虎的媽媽會從後面出來喔!


胖虎妹妹的房間~


大雄房間~哆啦美出來了^^


時光隧道~


走過時光隧道.就看到哆啦A夢分析圖!
這個圖好詳細喔^^好好玩^^


這是哆啦A夢電影特區~
現在展示新的電影--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出木杉家~


大雄家餐廳~好歡樂的用餐喔~感覺桌上的東西很好吃^^


大雄家客廳~這是唯一可以進入的場景區!


哈哈^^享用點心時間~


胖虎演唱會~每個人到這裡都趕快摀耳朵.哈哈^^


哆啦A夢40週年特展~
展示了作者複製原畫、哆啦A夢秘密道具、哆啦A夢絕版夢幻逸品...等


參觀完.發現一樓還有好多可愛的戳章喔!可惜我沒有收集戳章的本子...


我覺得哆啦A夢樂園好好玩喔^^
一天玩不完喔!!而且小人國也很有趣耶!!
到充滿童趣的地方真的會讓心情變超好^^超開心的^^
真的是很讚的遊樂園!!!

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之2號
電話:03-4717211~6
交通路線:(開車)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