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真是開心~
今天和哈尼來個"週五小約會"

因為今天哈尼要去天母分行上班
所以我們約在天母新光三越
晚上就去位於新光三越二樓的chili's美式餐廳用餐~~


去天母的新光三越很方便耶!
搭乘捷運到"芝山站"
在芝山站出口下樓梯處就有新光三越的免費接駁車了
如果要去大葉高島屋.它的免費接駁車則是在對面
天母人好方便哦~~~


一到Chili's.發現好多人喔!!
還好今天我有事先訂位^^
我訂7:30~


聽說Chili's以前是不開放訂位的
還好現在開放了!
不然要到現場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它是美式餐廳.所以裝潢的很美式風!!
裡面坐了好多外國人.還有電視播放著美國職棒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後
我們拿了Menu開始要點餐了~
我好喜歡它們Menu的封面.好鮮豔.好可愛^^


桌子也很有特色!!
很鮮豔的花色拼接.好漂亮!!


今天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最邊邊的兩人座
其實.我喜歡中間那種有小小綠色隔板的四人座
感覺好有fu~哦!!


桌上的番茄醬也好可愛^^


主餐還沒上
可樂先上來^^
我們今天的飲料點可樂
吃美式料理當然是可樂比較搭囉!!
而且可樂可以無限續杯喔!!


不用等很久
接著.我的鄉村漢堡就上來了!!
好大一個呀~~~
我想說來吃美式.當然要點大漢堡和薯條囉^^


另一面!!
還有好多薯條~~我最愛^///^



來個特寫!!
漢堡肉上面還有好多培根唷>////<
這個鄉村漢堡搭配酥脆培根、巧達起司、BBQ醬、鄉村醬、生菜、蕃茄片及酸黃瓜
哦~~~好好吃呀!!!


切開之後咬一口
它的漢堡肉滿滿的肉汁和培根及豐富的醬汁搭配的實在是太完美了!!
好吃的說不出話來了!!
而且.它份量真的好大呀!!



這是哈尼的碳烤豬肋排!!
別看它好像黑黑焦焦的
我吃了一口後.覺得好好吃呀!!
有香香的碳烤味.而且肉也不會太老!!


餐盤上還有馬鈴薯泥和蘑菇
馬鈴薯泥很香.口感很綿密紮實!!

蘑菇也料理的很好吃!!

吃完主餐.我們好飽喔!!
最後的甜點是:
Chili's最有名的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溫熱的巧克力蛋糕在底層
以巧克力醬及焦糖點綴
上面搭配香草冰淇淋再淋上香脆巧克力糖衣


這個甜點是Chili's最有名的.而且網友紛紛推薦
所以我們今天也點來吃吃看
真的很好吃!
不過......也太甜了吧!!
所以.我們吃不完.好險有可樂讓我們降低甜膩
其實我是個嗜甜者耶!但.居然被我嫌太甜......



吃過Chili's之後.真的覺得很讚!!
尤其是那個令我忘不了的鄉村漢堡呀>////<
真是好好吃唷~~~
下次還要再去吃!!!

這次忘了記它的餐點的價錢^^"
只記得最後結帳好像是一千五百多!!

謝謝今天哈尼下班跟我小約會^/////^







chili's美式餐廳在全台共4家分店.台北3家.台中1家!!

信義店:Neo19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訂位專線:(02)2345-8838

天母店:新光三越
台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
訂位專線:(02)2875-4838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F
訂位專線:(02)2545-8838


台中店:Tiger City
台中市河南路3段120號1樓
訂位專線:(04)3602-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
    monica0305

    Monica生活大小事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