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到天母一間有名的特色餐廳--
P.S.BuBu金屋藏車餐廳
它之所以有名
是因為多年前偶像劇"流星花園"來此拍攝
因此聲名大噪!!

它的特色在於整間餐廳裡是以復古BuBu作為裝潢重點
在車子裡用餐算是它們的一大賣點!!
我覺得整間餐廳裝潢的很不錯.很夢幻
是很適合來拍照
但.不適合來用餐......(原因下面會提到)

地址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訂位專線:02-2876-0698

今天我預約5點半用餐
原本我還擔心會很多人
但.是我多慮了!
我想它是退燒了!

一進門就立刻看到.吧台是以半台車子作為裝飾
看到服務人員在裡面製作餐點.感覺很酷!!


而我們的座位就是一進門.在吧台前面這台後半截的車子~


從後面看.很有fu~


先來介紹它們店內裝潢~
它們店內最大賣點除了整個裝潢外.就是中間那台粉紅色的BuBu~
這台粉紅色BuBu是它們店裡唯一一台完整的車子
聽說要坐那台.要先預約!!


因為這台粉紅色的BuBu就是流星花園裡大S和言承旭曾經坐在此用餐的
所以這台成為它們店內"寶座"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一定會跟這台粉紅色BuBu合照


我們趁這桌客人走了之後來跟它合照~


哈尼跟這台粉紅色BuBu還真不搭


你還是跟旁邊粉藍色這台比較搭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台
我覺得這台的車頭比較好看~


我喜歡我拍的這張的角度
看看它的車頭~好好看喔~~


還有另一半在店門口的窗邊這個位子
我喜歡這一台啦!!


好好看的車頭喔!!
這張哈尼拍的真好看^^


它們店裡還有一隻臘腸狗
牠叫阿囉哈.牠超級難拍的.看到相機就閃.這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這是我們座位前和吧台前的一個復古小加油站
下面有一部迷你摩托車


吧台邊有個停車繳費站.旁邊就是收銀台.還滿有fu~的
裝潢細節上都用跟車子相關的物件來裝潢
這點的確是滿不錯的!!



接下來.就來介紹讓我覺得美中不足.比較失望的餐點部分了~
因為餐點實在有失水準
所以.我就以整桌來介紹
想看一道一道的人.就到我相簿去看吧^^

這一整桌加上下面那個香蕉蛋糕=一張小朋友.實在不便宜
但是如果加上整間店內裝潢.那就只能說勉強接受啦!!
只是.如果是這樣的經營方式.恐怕就像現在看到的.人潮不再

今天我是點套餐$490加一成
主餐我點了辣味番茄鯖魚麵.味道像是義大利麵裡加上番茄醬和鯖魚罐頭?
附餐有飲料冰紅茶.沙拉.濃湯和蛋糕
濃湯像是大賣場裡販賣的濃湯料理包
而沙拉就是少許幾片生菜.沒什麼味道= =
吃完實在覺得不值$490

哈尼今天單點飲料和餐點(這個做法比較聰明)
飲料叫作洛杉磯衝浪者$180
說是鳳梨汁和水蜜桃.不過哈尼覺得味道不怎麼樣
而今天最好吃的就是哈尼單點的這道--雞肉皮塔$220


套餐附的香蕉蛋糕
我和哈尼都覺得太濕了.感覺像是放在冰箱太久?


雖然餐點實在不怎麼樣
不過我們今天來P.S.BuBu拍了很多照
而且它們店內的車子真的很有特色
所以.還是覺得很開心^^

只是.用完餐.走出店外
我們都覺得身為"餐廳".雖然很有特色
但是應該也要顧及到"餐點"部分.才是長久之道吧!
不然.像我們這樣的客人.就是去一次.拍拍照.之後就不會再去了!

像"薰衣草森林"這點.我覺得就做得超棒的!!
它們不但非常有特色.而且它們的餐點超~好吃的!!
難怪薰衣草森林經營的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
    monica0305

    Monica生活大小事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