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星期六的中午~
哈尼的公司聚餐
來到網路上頗負盛名的玻璃屋手作料理餐廳
有口福的我也跟來了^^

玻璃屋。手作料理餐廳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03)9229-898
它是No Menu喔!!
而且採預約制!!
不過.我得說.它真難找!!很容易不小心就會錯過>"<
它是往福山植物園方向.途中要轉往崩山湖
就是這個轉往"崩山湖"超小的牌子.我們一開始真的開過頭
要不是哈尼視力好.有瞄到.我們趕快再開回來!!


不過.只要開對方向
一個轉彎就會看到它超明顯的外觀啦!!
它果真是名符其實的玻璃屋!!
山林田園間這棟玻璃屋真的很漂亮.很顯目!!




因為是公司的聚餐.所以我們一到就趕緊入席.免得耽誤時間
我們的用餐位子是在二樓.景觀很不錯



因為是玻璃屋.所以採光超好~
用餐氣氛也還不錯!


重點是!!
它是採預約制.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不然會撲空!!
聽說.廚師是依照人數去調配菜色及數量
而且食材都是有機的.所以必須依照當天數量做調配~
看看這大鍋子裡的前菜!!
他們家的菜都超大一道的←想必也是特色之一!



不過這個蝦子沙拉.就是一人一份了
這個好吃~



這個甜湯超嚇人.超大一盤!!
感覺盤子超重的.這裡的服務生應該都有練過臂力喔!
聽他們說裡面有燕窩?我喝不出來?←還是他們騙我??哈~


這種地方一定會有的生魚片


好大一隻魚!!是活跳跳的喔!!很新鮮!!


這盤豬腳很好吃!!
外皮很酥脆.肉也很Q.GOOD~


這是南瓜←廢話!!
因為它是淋上牛奶吃.所以我沒吃


這鍋湯頭超級鮮甜的!!
我喝了好幾碗湯
結果.他們說這鍋湯的湯底是牛奶@@咦?我怎麼喝不出來牛奶的味道?
聽說是用牛奶加好幾種新鮮蔬菜熬煮而成的.真的很好喝!!


用餐中間.上楊桃醋.讓我們消化一下^^
我最愛喝醋了!!一口氣喝完它.哈~



這個現場看超大超壯觀的!
它一上桌.大家都發出"哇~"的聲音


因為這張表情實在是太到位了!!
所以偷偷放了一下哈尼的同事照
獲選最佳演技大賞!!!!哈~
這道外皮是香脆麵包.內餡有水果.大香瓜等加上起司一起料理而成
但為什麼我說的那麼不清不楚呢?
因為.它.太.奶.了!所以.我吃了一口就給哈尼了...
不過.現場的大家都覺得這道很特別又好吃喔!!



這道我以為是螃蟹
他們說是豆酥蝦姑.那螃蟹跟蝦姑有什麼不一樣??


肋排~
味道煮的剛剛好.肉質也很軟嫩.很方便吃!哈~


這是剛剛生魚片上的活魚
這會兒又來到我們餐桌上了!


這盤我吃到筊白筍.味道很好喔!好好吃^^


吃了超多道.終於上水果了!!
這些水果也都是有機的唷~西瓜和香瓜.火龍果都好甜好好吃^^



吃飽飽後.大家到外面跟這棟玻璃屋拍照~真的很漂亮!!


這天因為有輕颱過境.所以有下雨
我手上的藍色雨傘是哈尼他們公司發的禮物耶!
是高爾夫球桿的傘柄.而且手把是質感超好的木頭.好讚喔!
不愧是外商公司.沒有在管送禮能不能送傘這件事的.哈~



這次來宜蘭.覺得有了雪隧真的好快
以後想多來宜蘭玩~
好山好水的宜蘭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喔!!
蘭陽博物館和城堡咖啡館.等我~~~(我一定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
    monica0305

    Monica生活大小事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