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木柵動物園
要來看團團圓圓

距離我們上次來動物園已經很久了!

記得我和哈尼第一次出遊就是來動物園~
那時候我們兩個都還很青澀的說~~

不同的是--那時候的我比較胖^^"
而那時候的哈尼比較瘦!!
所以.現在則是......
我變瘦.哈尼變胖! 噗~~~哈哈哈



最近動物園好像是跟大陸交換動物
因為大陸送我們熊貓--團團圓圓
所以我們要送他們台灣山羊和梅花鹿
現在有命名票選活動!
這個圖畫的好可愛喔^^

一走進來.首先會先看到長腳紅鶴~~


一旁有石雕的熊貓和獼猴
我們今天就是要來看團團圓圓^^


哈哈.這隻長臂猴很好動!!
一直在盪繩子給我們看^^
我發覺猴子看到人之後會很愛表現耶!!
愛現的猴子^^

往熊貓館前進!!
(我發覺我還是比較習慣叫"熊貓"耶!!
雖然大陸有糾正叫法.他們說真正的叫法是"貓熊"
可能我從小到大都講熊貓吧^^")


新光特展館!!
熊貓館^^


外面有可愛的跑馬燈板
顯示入場的時間!


館外還有幾隻"假"熊貓可以拍照^^


其實.我好想學小朋友坐在牠身上喔^///^


還有一隻看起來憨憨的但很可愛的大黑熊!
(這隻應該是大黑熊吧??)


要進去看團團圓圓了!!
好險熱潮過了.所以.我們不用排隊人擠人.就看得到喔^^


館內以熊貓最愛吃的竹子作為主題.很不錯耶!!
裡面好涼喔


旁邊這隻熊貓表情超~~可愛的
哈尼在搔牠癢^^"


哇~~~~~~~~~
看到熊貓了!!開心^^


哇~~~~~~~~~好可愛唷~~~~~~~~~
但是.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忘了看牠是團團還是圓圓^^"


吃飯時間到了!
所以牠走來走去想吃飯~


這是另外一隻熊貓!
一樣不知道牠是團團還是圓圓^^?
牠住在隔壁間!!


牠都一直背對著我們>"<
看牠圓滾滾.毛茸茸的樣子.好可愛唷~~

後來牠去找工作人員要吃的了^^
這應該是竹子的洞吧?


哇~~~~
哈哈^^在啃竹子了^^


看牠圓滾滾的.好想抱牠唷~~


好想看到團團圓圓像這樣相親相愛的樣子喔^^


看了好一陣子.好開心喔
因為人潮不會太多.所以可以待在那裡一直看牠們
要不是哈尼一直催我>"<
我都不想走了>////<
好險現在熱潮已過.不然就不能看那麼久了!!
團團圓圓怎麼這麼可愛呀~~


看完團團圓圓後
走出來.一旁有紀念品店
但紀念品店裡面人倒是滿多的.所以我們就沒進去逛了
下次來我想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愛的周邊^^

接著.我們走到夜行館!

這個時間剛好是餵食的時間!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來也是這個時間
結果.我們在裡面看到有活的小白老鼠被當食物餵食
然後好像是狸還是蛇呀什麼的.就展開"獵食"的戲碼
超刺激的說~~~

這是兩趾樹懶
長得好恐怖.但真的很懶.一直掛在樹枝上


這隻鴞看起來很生氣的感覺@@


參觀完夜行館.我們到處走走~
我好喜歡這區這幾個大型木雕喔^^
不只顏色很鮮豔.表情也好可愛耶!!


這裡又讓我想起了
我和哈尼第一次出遊時在這裡的留念
我那時候還真是胖啊


後來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了無尾熊館!
但是......居然都沒有人@@"

牠...失寵了......
所以.牠不想面對我們
唉......只能說人類真是喜新厭舊呀!


鮮豔的紅色火車頭~~ㄅㄨ~~ㄅㄨ~~~


這邊還有可愛的長頸鹿身高表!!



往出口方向走去~
居然看到了"便所"??


哈哈^^
牆上一堆可愛的便便!!


逛完動物園囉~~
出口的Q版畫好可愛呀^^


現在動物園裡面有麥當勞耶!!
我們用甜心卡買了冰旋風和可樂
然後開開心心的坐在動物園外面吃^^
看到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哈哈~

我覺得動物園偶爾來一次也還不錯^^
動物們真的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
    monica0305

    Monica生活大小事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