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是後湖水月民宿的"後湖居"!!
一樓是員工休息室
二樓有兩間客房
我們住的"水月居"就在後湖居的後面!!
昨天有拍↓


今天天氣超好的.太陽超大!
所以早上就來拍一下後湖水月的週邊環境~

後湖水月的環境很不錯.非常安靜清幽
所以超級好睡的
今天早上我根本起不來.一直賴床>"<
多虧了哈尼冒著被我打"死"的危險拼命把我吵醒
我才終於起床.呼~


來吃早餐囉~這裡是用餐區!
別的房客都已經用餐完畢.我們是最晚的^^"


這裡有廚房可供房客開伙~
因為後湖水月的交通太不方便了
所以可以提前跟民宿主人說
然後就可以自己帶食材來煮囉!


早餐是民宿主人自己現做的
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不過.這裡的早餐很養生耶!
香蕉.地瓜.生菜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種的喔!!


哈哈^^
可愛的威力也過來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不過牠的脖子上有掛著"請勿威力"的牌子
所以不可以餵牠喔!!
我們是偷偷餵的! (((啊!說溜嘴了)))


沒辦法~~
看牠那麼可愛的樣子.怎麼忍心不餵牠呢?


哈哈^^
一直在跟哈尼要東西吃^^

看牠發亮的眼神好可愛喔>////<

好惹人疼喔>////<~乖~~



我們吃完早餐之後
把行李整理好放上車.換好鞋子.準備到周邊去看看環境.拍拍照~

嘻^^
我在穿鞋子的時候.威力和扁嘴牠們跑來我身邊
好像要歡送我們一樣.好乖.好可愛喔!!


哈哈^^
結果我穿好鞋子之後.看牠們倆舒服的躺下打盹了起來~好可愛喔!!
威力好像馬上呈現"熟睡"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總是"眉頭深鎖"的扁嘴也趴下來休息^^



這三棟就是後湖水月最有名的"水月獨棟Villa"!!
網路上評價很好!!
假日$4900.非假日$3900


民宿旁有很多蓮花池
聽說一大早會開滿很漂亮的蓮花~


這一池是比較小的睡蓮~


我喜歡這一張^^


民宿除了養狗.還有養鴨子
這邊的動物都不怕人.好像很習慣了^^
話說.在這裡生活的動物們真是幸福~~


因為這裡超安靜.很好睡
所以今天睡飽飽精神好^^
不過.我這張好像稻草人喔^^"


這裡的環境真好.四周環山.還看得到海~
而且有種完全遠離塵囂的感覺.在這裡很舒服^^

可惜這裡交通很不方便.離花蓮市真的很遠>"<
所以.要來這裡住之前.得先買好糧食或是先吃完飯再來
不然就得跟我們昨晚一樣.要摸黑開山路了......


要去找民宿主人還鑰匙囉!
順便跟可愛的威力Say goodbye


好乖的威力喔~
忽然有點捨不得跟牠說再見......


不過.我想牠對這樣來來去去的客人.應該非常習慣了吧^^


最後~
超愛狗的哈尼來跟威力合照一張吧!!



離開了後湖水月之後
我們又來到花蓮市的"公正街包子"吃好吃的包子囉~


它們家的包子跟蒸餃
我比較喜歡包子^^好好吃喔~~



在花蓮市區吃完好吃的包子之後
接著.我們來到這次花東行的最後一站--鯉魚潭!!

講到鯉魚潭~
鯉魚潭可是我們2004年.第一次來花蓮時就去過的景點
記得6年前.我們來鯉魚潭那時候.還是租機車.騎著機車過來的
當時下著超大雨還閃電打雷呢!!
哇~~想想.覺得我們真是厲害呀~~~^^

睽違了6年.我們又來鯉魚潭了!!
這次和上次完全不一樣!
這次.我們是開著小鐵來的
而且.今天天氣超級好.太陽超級大.超熱的!!
不過一樣的是.超開心的!!


第二次再來到鯉魚潭.感覺沒有什麼變!
一樣好大好遼闊~~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下大雨.所以我們沒有來踩天鵝船
這次天氣那麼的好.我們決定要來"挑戰"!!
挑戰在這個超大的鯉魚潭上踩天鵝船^^


好興奮喔>///<要上船了!!


出發囉!!!GO~~~


要用力的往前踩囉!!
加油!!!


踩到鯉魚潭中間一看......
天啊~~光看這個超大的鯉魚潭.就覺得腳好痠

難怪剛剛上船前.那個熱情的原住民船家跟我們說:
不要踩完一整個鯉魚潭~輕鬆的在湖上飄就好了.不然會累死的啦~~~
哈哈^^真的會累死的說^^"


而且.今天太陽好大喔>"<好熱.好曬呀>"<


在這種烈日下
才會諾大的鯉魚潭上只有我們兩個阿呆^^"


對只有在碧潭那種"小河"上踩過天鵝船的我們
這種超大的鯉魚潭還真是"恐怖"呀~~~

我們決定踩到對岸再往回!!


終於踩到對岸了
腳好痠呀......


結果哈尼想到他等一下還要踩油門耶
噗~~好可憐喔!!
好啦!好啦!!接下來你休息.我來踩可以吧


哦......要往回踩.好遠喔!累


呼~途中讓腳休息一下~~~

我往回踩的途中.還無預警的遇到不小的浪耶
不知道打哪兒來的浪.把我們倆給嚇傻了
後來.我們倆拼了老命的往回猛踩~~~
終於!
安全的上岸了!!
呼~真是好險!!差點就要翻船了
如果在鯉魚潭翻船.可能也不會有人來救吧?
那麼大.誰看得到這裡翻船了呀?
呼~真的好險!!!


由於.剛剛驚嚇過後再加上使盡全力的踩著船
上岸後.覺得腳好"軟"喔="=
回頭還是拍拍漂亮的鯉魚潭碼頭收收驚^^"


真是難忘的經驗呀^^"
來一旁的亭子休息休息吧~


不過.哈尼怎麼一副沒事的樣子呀??
是嚇傻了嗎??哈哈^^


站在高高的亭子上欣賞鯉魚潭美景
順便回想剛剛到底是打哪兒來的莫名其妙的浪呀???>"<


被嚇傻了以及歷劫歸來的我們趕快擁抱一下以示慶祝!!
呼~這次來鯉魚潭還真是難忘呀~~~



離開鯉魚潭後
我們要先回花蓮市買名產再回台北^^
於是.順便來一心泡泡冰吃個冰.消個暑吧!
今天超級熱的.所以冰店裡滿滿的人潮~


因為第一天吃過了它的泡泡冰.我們覺得一般般
所以今天點了"鳳梨刨冰"來消消暑!
果真只有鳳梨.不過是新鮮的鳳梨~
哈尼愛吃鳳梨.他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新竹廟口阿忠冰店的鳳梨冰^^


買完名產.吃完冰消暑之後
我們就開心的結束了這次的花東行了!!
開心的開著蘇花高.一路回台北囉~~~

這次來花蓮台東玩的結論是:
我們還是最愛花蓮!!!
還有.以後可以不用去到那麼遠的台東市了!(誤)
希望每年都能到花蓮玩^^放鬆又悠閒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
    monica0305

    Monica生活大小事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