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年也能出國耶!!
香港~我終於來了~~

原本在我生日3月份的時候
我和哈尼就有到雄獅去問香港行程的費用
那時候因為太貴.所以作罷
我心想今年大概不會出國了!

沒想到.哈尼10月居然失心瘋的跟我說要帶我出國玩~
而且要帶我去我一直想去的香港!!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這次雙十節去香港並沒有比那時候3月份問的價格便宜
那時候3月份是因為香港有展覽.所以是旺季的價格
但.雙十國慶的時間香港也是旺季啊
是說.香港哪個時候不是旺季啊??

反正都決定要去香港了!
所以.飯店機票訂一訂.行程安排一下.雙十國慶連假我們就出發囉~~

這次我們去香港是早去晚回的時間~
第一天一早就搭7:10的飛機往香港.好早喔!!


因為要很早起床.所以前一天晚上我乾脆不睡了
導致我的眼睛好紅唷@@是兔子^○^


到香港只要1個半小時.超快的
所以機上餐點也走快速路線
簡單的燻雞堡就很好吃~


真的超快的.快到欣賞天空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8:45就到香港了!!
下了飛機第一件事就是來買快速的機場快線
好用的八達通卡!!


機場快線.24分鐘就到市區耶!!
原本想買來回票.但服務人員說買單程比較便宜
機場站~香港站2人共
HK$160
八達通卡1人1張.1張
HK$150(50為訂金,100為實際金額)


香港機場好漂亮好大喔!!真的好美~


出機場來搭機場快線超方便的
而且.香港的標示都好清楚喔!讓人看了好容易明白!(台北車站真該學習)


快10點搭上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的車廂好乾淨好明亮呢~空間也很舒適!!



車門旁還有放置行李的地方.好方便!!


抬頭一看.車廂內還會顯示車子現在行駛到哪裡了


到了香港站後
我們要走到中環站搭港島線到我們入住的地方銅鑼灣寄放行李


從香港站裡面就可以直接走到中環站搭港島線或荃灣線
不得不再稱讚一下香港的路標.真的超清楚的.完全不會迷路!!


而且香港真的很貼心.香港站裡面還設有這種機場才有的電動走道


很快的.我們走到中環站了!!
好紅的牆面.好有香港的FU~


我們來搭港島線要去銅鑼灣~


才3站就到了!!
銅鑼灣站


我們住的莎瑪精品服務式公寓就在銅鑼灣站旁邊
也是時代廣場的旁邊.超方便的!!


寄放好行李後.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我們要到附近的池記吃午餐~
路上看到香港特有的雙層電車.覺得好特別~


池記到了!!
它的雲吞麵很有名.而且離我們住的莎瑪超近.所以我們午餐就來吃囉~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4號


11點半所以還沒有人擠人


午餐上桌了~
雲吞撈麵(下面有雲吞.很好吃)


雲吞麵(湯的味道很讚.也好好食^^)
雲吞麵是廣東的傳統小吃.所以很常看到賣雲吞麵的店家


豉油皇雞翼(醬汁味道有入味.雞翼很嫩呢!)


薏米水(這個我超愛.是薑湯+薏仁+蜜棗.好好喝哦~~好想每天來上一杯^^)


吃完好吃的午餐後.我們決定到時代廣場逛逛~等check in的時間
↓這是我們這4天每天都得經過的路.時代廣場前.假日好多計程車停在這兒


我們住的莎瑪前的馬路.香港的計程車是小紅^^


來ZARA逛逛~
我很想買些什麼.但卻沒看到...


逛到樓上的adidas


香港的adidas鞋子顏色比較鮮豔耶~
看得我也好想買~


哈尼看中一雙球鞋.太難得了.趕快叫他試穿


今天的戰利品~
adidas球鞋HK$499


我們很不會逛街的兩個人.很快的逛完時代廣場後
走在附近街上.看到很有名的恭和堂便進去吃個小點~
地址: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87號


恭和堂最有名的就是龜苓膏
龜苓膏是由金錢龜胸腹部之前腹甲板加上土茯苓.甘草等中藥材製成凝固的膏狀
治濕熱.祛暗瘡.潤腸通便.品性溫和.男女老少皆宜


哈尼點了龜苓膏
我點了檸檬薏米.恭和堂的
薏米水真不好喝.我喜歡池記的!!


由於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
我們便去找來香港一定要買的東西--澳寶一分鐘焗油
我們先去了香港很大家的美妝店卓悅找.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屈臣氏裡有賣(那為什麼台灣的屈臣氏沒賣?)
我先買了一組225ml.5罐裝的澳寶回飯店試試
真的很便宜耶~5罐裝HK$57.9
1罐折合台幣才$46.3耶!!


由於2點check in.於是快2點的時候我們先到時代廣場前坐著休息


看看哈尼.才剛開始就一副累了的樣子...


時代廣場前人好多喔!
我是前一晚沒睡.但出國就是要一尾活龍啦^^


我們住的莎瑪精品服務式公寓就在前面
位置非常方便.樓下還有麥當勞耶^^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 銅鑼灣A出口


我們2點準時來check in~
莎瑪的服務辦公室.我忘了是在幾樓
不過在一樓坐電梯的時候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按電梯


莎瑪的辦公室一整個走溫馨路線.很想坐在沙發上放空^^


一旁還有電腦可以使用


哈尼在check in
奇怪.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是遇到可以講中文的香港服務人員
但每次哈尼都會遇到講英文的外國服務人員
而且.這些外國人都以為哈尼是韓國人.還給我們韓文的導覽地圖
噗^^有很像嗎?


填完資料後
服務人員就帶我們上樓進我們房間
然後跟我們解說房內設施及注意事項


我們的房間~
莎瑪的房間是一房一廳式的
所以.有個小客廳.好溫馨的感覺喔~還有日式的FU~


小客廳旁邊的屏風旁是一張大床
莎瑪的床可是公認舒服的呢!!真的很不錯^^


一進房門的空間是個小廚房
什麼都小小的.好可愛.好溫馨^^


衛浴空間


浴室一出來有個全身鏡耶^^
有全身鏡的飯店
真是太貼心了~


這雙就是哈尼剛剛買的戰利品--adidas球鞋HK$499.好看!!


check in之後
我們就在房裡休息
而且哈尼很貼心的讓昨晚沒睡的我睡了一下(我們走悠閒路線~)
晚上再去尖沙咀的星光大道看幻彩詠香江^^
香港四天三夜自助行Day1--尖沙咀.澳門茶餐廳.幻彩詠香江.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