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PO一下我漂亮的辦公室吧!!

為什麼這麼突然?
因為...
...
我好喜歡我們辦公室喔~~
↑這哪招??

我很喜歡我們辦公室的裝潢
不過之前一直沒把它拍下來
但是.最近好像座位上會有異動
為了怕目前的美好會變成紀念
所以.我就先把它拍下來做紀念再說!!

先從大門開始吧~
一進門就看到超帥氣的大門
很有氣勢+有質感的大門^^


哈~這張角度就是我們家的LOGO啦!!

右邊這個透明的"水族館"是工程師的小房間
在裡面工作一整個很帥氣!!

一進門先是四個座位.後面是會議室

我們部門在比較裡面~


中間的一面牆和木門很有FU~


桌上螢幕有隻貓的就是我滴座位啦~


好喜歡木質地板.好舒服~


我滴右手邊是老闆滴辦公室小房間!!

我們前面的工作台也很美麗
書櫃上陳列了很多我們合作的插畫繪本及資料

我們的辦公室很漂亮!
每個訪客來都會讚不絕口呢!!
牆上掛的是我們家的產品喔!!


茶水區.還有小小的吧台~


會議室~名符其實開會的地方囉!
很光明正大!!哈~


我們美麗的女廁所~


能在舒服的辦公環境裡工作.真的很開心~
畢竟現代人一天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在公司
所以.有個漂亮舒適的辦公室.真的會讓心情變好呢!!

希望我以後的家也能那麼美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