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前公司的同事們聚餐~
因為大家差不多要各奔東西了!
不過,我們能在前公司遇到感情還不錯的同事們,真的很難得也很開心^^
所以,這天我們來Bianco聚餐~

Bianco義式餐廳是Betty推薦的,
她來吃過,據說燉飯非常好吃,
所以,這天聚餐我們就來這家^^

Bianco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電話:02-2325-3655
主要提供:義式餐點、橄欖油、葡萄酒、咖啡、手工冰淇淋

Bianco是義大利文"白色"的意思,
所以,這家店的外觀很明顯的是一間白色小屋的感覺~


這天我第一個到,所以我就先拍拍它店內的照片~
一進門,可以看到店內也是用很乾淨的純白作主要色系!


大門右手邊,落地玻璃窗旁也有一桌小小的兩人座位


旁邊有冰淇淋櫃,聽說Bianco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也很好吃!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不過好多口味都快沒了的樣子!


拍一下旁邊很大、陳列的東西好像很不錯的展示櫃


展示櫃裡的東西有販售著進口的米、義大利麵條、咖啡豆、橄欖油、調味醬、酒...等等,
尤其是橄欖油和酒,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另一面牆是料理吧台區,還有蛋糕櫃



這是我們的座位!
是再走進去的另一區,椅子比較舒服,很好坐!
不過,用三個圓桌併桌,會感覺距離稍微遠了點


我們座位的對面一區,這裡感覺很好聊事情XD


中間有個小吧台,好可愛!
最裡面玻璃門內的那區,是可以容納十人的最大座位,
Betty說她以為我們會被安排坐那裡XD


我們座位旁的酒櫃,展示著酒和橄欖油,感覺好美~


阿吉也來了!這個色調好美好有氣氛!!


我位子前方的景色


MENU


大家一一到齊之後,菜開始上桌囉!
這是有迷迭香味手工香草麵包,沾旁邊的橄欖油吃,味道好好耶!


Bianco是點一主餐,依加價價格任選2~5項
附餐可選:湯/沙拉/飲料/蛋糕/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加價$170可任選2項;加價$210可任選3項;加價$260可任選4項;加價$290可全選
我們都選了加價$170任選2項!

Betty的沙拉,我們有試吃一小口,好吃耶!


阿吉的洋蔥湯


蝸蝸的南瓜湯,好濃的南瓜!好好喝喔!我下次來也要點!


再來,重頭戲來了!燉飯上桌了!!
阿吉的培根蔬菜薑黃燉飯


阿問的番紅花海鮮燉有機飯


Betty、蝸蝸、我都點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


珈均的烤鮭魚青醬燉有機飯


大家的燉飯都上桌了,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吃過Bianco的燉飯後,真是太驚艷了!
它是我吃過的燉飯中最好吃的!!
味道料理的很香、飯粒又不會過於軟爛、份量又多,真的好好吃喔!!


我的熱摩卡,拉花拉的好美喔!
而且咖啡也好喝^^


我的櫻桃起司~


吃完超好吃燉飯後,來杯咖啡配一塊蛋糕,真是太幸福了^^


拍一張阿問的檸檬、蔓越莓冰淇淋
她們有選擇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說冰淇淋也很不錯呢!


我們在Bianco邊吃著自己的飯後甜點,邊大聊特聊,
不管是自己的事情,或是之前公司裡的事情,
好多好多聊不完^^,超級開心^^


能在前公司交到那麼多好朋友,真得很難得也很開心^^
我們還約好,之後一個月要聚餐一次,才不會斷了聯絡^^
下次由知道超多聚餐地點的Betty主辦,然後再輪流主辦~


這天,我們真的超開心聊不完,聊到人家店要打烊了,
我們還在人家店門口聊,而且還大笑XD好險那時候沒被樓上丟花瓶下來XDD
後來,志祐下班了,我們還走去誠品跟他會合,又喧嘩了一下XDD
要不是隔天大家要上班,可能還走不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