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找Rita(我的髮型設計師)囉!!

我今天去找她修瀏海~~
順便修一下頭髮~
因為瀏海留長了!
我覺得我的瀏海都留的好快喔!!

其實.上上個禮拜去完"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之後
回來整理照片時.我就覺得自己的瀏海都沒了!!
臉整個看起來更成熟了>"<


後來上個禮拜去"P.S.BuBu"用餐
回來以後看照片
天啊!!!整個頭髮都沒型了>"<
我的瀏海咧???
我不能沒有瀏海呀~~~


看看上面兩張.再比對第一張照片
就可以發覺一件事!!
那就是--瀏海讓我變年輕呀!!!

不管是平的瀏海或是斜的瀏海
只要是瀏海我都要剪~~~
我的臉就是不能沒有瀏海啦>"<
不然.看起來就會變更成熟了>"<


今天下午先去中和找Rita剪頭髮
然後再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接著走到101去找哈尼~


每次剪完頭髮都讓我的心情變得好好^^
今天天氣真好~


在101的Starbucks點了杯熱摩卡+藍莓起司
哈哈^^新的指甲油顏色剛好跟藍莓起司的顏色一樣^^


所以這篇的結論就是--
我不能沒有瀏海!!!
(↑這是什麼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