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月5號是宜家的生日!!!

一向沒有在慶生的她.居然這次會要生日聚餐
那一定要參加的呀^^

今天我們四個女生
我.宜家.范菁加上宜家她妹--宜庭
一起去永和樂華夜市旁的"聚野涮涮鍋"吃火鍋!!


宜家的妹妹--宜庭.小我一歲
人漂亮又很好相處呢~
今天真開心^^

今天去吃的聚野涮涮鍋.在樂華夜市旁
捷運坐到頂溪站1號出口.往左邊方向再走一下路就會到
我點了"美白鍋"
宜家點"回香麻辣鍋"
范菁和宜庭點"回香原味鍋"
我的美白鍋湯頭喝起來一般般
它的火鍋料也普普通通
肉類是用點的.不過肉我覺得一般.沒特別好吃
個人覺得還是"鍋爸"比較好吃!!


今天宜庭還帶了拍立得幫我們拍照呢!!
是說.拍立得拍起來還真好看^^ 有美膚的效果^^



↑送給宜家的生日禮物--手鍊.剛好搭到她今天的綠色上衣^^

今天真開心^^
宜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