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3~6日,哈尼要到高雄、台南、台中出差,
目前閒閒沒事的我,也愛跟的陪著他一起南下^^

由於這次的南下是陪哈尼出差,是工作!
所以,這次我們沒有到哪裡去玩,
哈尼出差工作,我則是逛逛百貨公司、在咖啡廳看雜誌等哈尼下班,假扮悠閒的貴婦XDDD

這次南下,我們在其中一天,哈尼下班後,來到高雄有名的統一夢時代逛逛~

還記得2009年的環島行,那次我們有進來夢時代一樓,後來因為我的腸胃炎便飲恨作罷!
[環島趣]Day5--高雄旗津愛河.我腸胃炎
經過3年,我們這次終於來夢時代逛逛了,而且這次還坐了摩天輪!

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官網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3-38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
週六及例假日10:30~22:30/例假最終日10:30~22:00/特殊營業時間除外


趁哈尼買票的時候,我拍了好幾張夜晚星光閃閃的摩天輪







先來拍張遊客照,再去搭摩天輪~



結果,看到摩天輪又在變換顏色,忍不住又一直按起快門來,忘記該去搭摩天輪XD
直到哈尼提醒我「好了!先去搭摩天輪!」我才想起來XDDD





要來坐摩天輪了!



車廂緩緩上升,我們也看到高雄美麗的夜景


往下看,底下有小型遊樂場





遠方這最高的一棟建築物,不知道是哪個有名的高雄地標?



呵^^謝謝懼高的哈尼陪我來坐夜晚的摩天輪

上次在大直美麗華坐過白天的摩天輪 [大直美麗華]原來坐摩天輪那麼快?!
這次哈尼陪我來高雄統一夢時代坐夜晚的摩天輪,感覺很不一樣呢!
不過
,哈尼說夢時代的摩天輪比較不恐怖!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因為美麗華的摩天輪,坐在車廂內,往下看是直接看到一樓的地面及車水馬龍
美麗華的摩天輪位於5樓所以這樣會感覺高度非常高;
夢時代的摩天輪坐在車廂內,往下看是看到摩天輪這一層的地面,所以高度相較來說沒那麼恐怖!


我沒有懼高症,所以對於高度沒有哈尼來的敏銳

但我注意到
的是,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走的是卡哇依風!很適合小朋友!
跟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風格完全不同!


我們坐的車廂是酷企鵝!

酷企鵝對我來說,是國中流行的卡通人物了!年代已久遠......XD


酷企鵝車廂的外觀


坐在車廂內,欣賞著高雄夜晚寧靜美麗的景色
(但......車廂在緩步上升
,我拍的好糊>"<)







我們的車廂慢慢下降了,越來越接近地面,底下有好多小型的遊樂器材,
跟大直美麗華摩天輪一樣的是,都有夢幻的旋轉木馬!



坐完卡哇依的摩天輪之後,吸引我的是夜晚這閃閃發光的
摩天輪!







夜晚的摩天輪好美!
除了變換出不同的顏色之外,還會變化出不同的圖型!






哇~是花兒的圖案耶!



這絢麗燦爛如大型萬花筒的摩天輪,讓我快門停不住,真是好美呀!








我的目光被它吸引住了,拍個不停!XDDD














最後,要不是哈尼叫我走,我可能會忘情的拍個沒完沒了XDDD
夜晚的摩天輪燈光秀真是好美好美唷!!

離開前,看到這隻有喜感的恐龍,
跟他猜個拳,我贏了!XDDD


哈尼輸了!XDD



看到他另外一隻手,我突然有個想法!
噗~我這張好醜啊XDDDD(諧星無誤!)


哈尼這張表情也好好笑!好像卡通人物XDDDD
我們果真是諧星情侶檔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