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一欣編排的真好,我拿來當首圖^^

這天,跟好久好久不見的一欣出來吃飯~
我們應該有快十年沒見了!

一欣是我的國中好朋友,
我們那麼久沒見面了,
現在才知道她已經嫁去美國4年了!
哇~好棒的感覺^^
她現在已經成為美麗的人妻了^^

一欣現在一年回國一次,
她6月底回國後,就一直忙著跟親朋好友相聚^^

這天,我們的約會約在SOGO台北忠孝館的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 SOGO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SOGO台北忠孝館)
電話:02-8771-8417(TEAROOM);02-8773-6530(LIVING)
時間:11:00~21:30(最後供餐21:00)週日-週四;11:00~22:00(最後供餐21: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總客席:82
週一~週五11:00~12:00及17:30~18:30開放訂位
官網


我們兩個都點美味套餐--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加10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餐前麵包


當日湯品


一欣的主餐--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蕃茄醬裡融入鮮奶油,調成味道溫和的蕃茄奶油醬汁,
加入菠菜和雞肉,用辣椒將整道菜作提味。


這道我之前吃過,還不錯!


我的主餐--燻鮭夏野菜奶油義大利寬麵
特別調配適合春夏享用的清爽奶油醬汁,
以法式芥末籽醬和法國頂級鮮奶油、牛奶等調合,
帶有開胃微酸滋味,再與燻鮭魚、蘆筍、甜椒拌炒,
以帕瑪森起司提味,灑上蕃茄丁和生菜更添生色。


這道因為是奶油,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小膩,哈哈XD


吃完主餐後,我們的飲料上桌囉!
我們的茶壺有溫暖的保溫罩子罩著~


我的--甜蜜水果茶(熱)
伯爵茶調和柳橙汁、鳳梨汁與紅芭樂汁,
並加入新鮮蘋果、香橙和香蕉切片,再以清新薄荷葉點綴。


打開保溫罩,讓茶壺現身~


一欣的--鮮綠薄荷香草茶
以新鮮薄荷葉、迷迭香、檸檬香茅、檸檬馬鞭草,
沖泡出清新爽口的歐式香草茶。


幫一欣拍一張^^
我覺得一欣變成人妻之後,更漂亮了耶!
她說很多人都這樣跟她說^^


哈哈~自拍一定要的啊^^


一欣幫我拍^^


這天不是假日,人還是很多,
奇怪?怎麼那麼多不用上班的人啊?



滿喜歡這面牆掛上那幅畫的感覺,好悠閒又好浪漫~


後來,我們加點了一塊香蕉奇異果蛋糕卷分著吃~
這香蕉奇異果蛋糕卷是Afternoon tea的招牌蛋糕,好好吃唷!
鮮奶油裡加入細碎的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
上方點綴了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等美味水果。
好想買一整條蛋糕回家享受^^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合照^^
(回家發現我們兩個相機拍得都一樣,所以照片都重覆^^哈哈)


很久沒跟一欣見面了,
這次跟她見面聊天,發覺她有了宗教信仰,
整個人變得很正面,很不錯的感覺!
聽她在美國生活過得很好,由衷的替她感到高興^^
希望她可以趕快達成她的願望,有個可愛的混血兒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