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六月底我們才聚餐過一次,
很快的,七月又到了我們一個月聚餐一次的時間了^^

這次是由Betty主辦,我們來到了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旁的--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官網

這次又是我第一個到,我又擔任了攝影記錄的職位XDDD(明明就是我自己愛拍XD)
這家就在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往左手邊的巷子裡,很好找!
這家我是第一次來,每次和哈尼吃杏子豬排都是去南京店,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南京店的空間,南京店是一樓層,整層店鋪空間較大,
這次來的復興店是一樓和地下室,一層的空間沒那麼寬敞,比較擁擠,
而且我們這次是被安排坐在地下室的位置,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地下室的空間。




隨便拍了一張地下室的照片,這是我們座位看過去的空間


大門進來,一樓的空間,比南京店顯得擁擠許多




不過,杏子豬排真的好好吃!我和哈尼也很喜歡吃^^
這是他們的高麗菜絲,吃完了服務生還會一直幫我們添加,
他們的高麗菜絲很清脆爽口,尤其桌上會擺有高麗菜絲的搭配醬汁,
搭配高麗菜絲的醬汁有兩種,一種是柚子醋醬,一種是紫蘇醬,我覺得兩種醬汁都好好吃!


這是蘿蔔干絲,甜甜鹹鹹的味道,有點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很下飯!


跟品田牧場一樣,芝麻要自己磨碎喔!
芝麻磨碎的過程,可以聞到超香的芝麻香氣喔!很不錯^^


把芝麻磨碎後,再倒入豬排醬汁就完成了!


首先是Betty和阿吉的先上桌--
草蝦里肌肉豬排套餐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但這兩道實在是長太像,我完全記不得哪一個是哪一個XD
不過這兩道我都吃過,我只覺得都好好吃^^實在不知道如何分辨^^"



珈均的咖哩里肌豬排套餐,咖哩醬還不錯呢!


我和阿問、蝸蝸都點夏季限定葡萄柚里肌豬排套餐
看它上頭撒上了滿滿的蔥花,和一旁大顆多汁的葡萄柚,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這道真好吃^^果真是適合夏季!
我先將一旁大顆多汁的葡萄柚,用擠檸檬的方式擠在蔥花上方,
葡萄柚酸酸甜甜的果汁就會從蔥花和蘿蔔泥滲入下去,
接著,一口豬排搭配上大量蔥花,和大量蘿蔔泥及葡萄柚酸酸甜甜的果汁一起入口,
哇~真是清爽又多汁又不油膩!好好吃啊!!


我們聚在一起,又一樣是講話配吃飯啦^^
大家開心的聊著自己的近況,不時砲口一致的講著某人壞話,真是開心啊^^
飯後合照^^


志祐一樣是加班然後還趕來跟我們聚會^^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大合照^^


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又聊不完了XD
我們在杏子豬排吃完飯後,人家店又要打烊了,
最後,我們一群人還在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又大聊特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