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哈尼開車 我們要送敏敏去搭機
敏敏要回香港了

前幾天哈尼跟我說要一起送敏敏去機場
我就好高興 又有機會看到她了
我很喜歡她 想送她一份小禮物
於是
前天下班 我就跑去公館買耳環要送給敏敏
我挑了好久
想挑一個可愛又亮麗的耳環送給她

今天中午我們先去乾媽家接乾媽和敏敏
再出發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途中聊天才知道敏敏也是雙魚座
她是3月17的雙魚寶寶^^
我覺得她好乖好可愛
和我很投緣
因為我沒有妹妹 所以把她當妹妹看待
她總是很乖的叫我"接接" >_< 超惹人疼的~

今天她要回香港了
覺得好快喔
聽哈尼說:乾媽說敏敏會哭!
我們在機場等待的時候 敏敏還假裝很鎮定
但是一到出關的地方 敏敏就哭了
我也是愛哭的雙魚 所以我很能體會那種感覺
當我擁抱敏敏的那個時候 其實也很想哭@@

她回香港了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我想我會很想她
還好有互換msn和facebook
之後就在網上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