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榛上禮拜五回來
今天他們夫妻倆跟我們大家聚餐
這次我們去"湄南小鎮"林森店吃
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91號
晚餐$429+1成服務費

"湄南小鎮泰式料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我今天是第一次吃
通常這種店我不太敢嘗試
是因為常常會踩到地雷
例如說:椰奶.香茅
雖然今天也有踩到
不過它大部分的菜都很好吃
例如:月亮蝦餅.椒麻雞.涼拌木瓜.大薄片.蝦醬空心菜.蠔油高麗菜.清蒸檸檬魚.鳳梨炒飯
這些都還不錯!滿好吃的!
它是吃到飽.用點餐方式.有飲料甜點吧
我們一桌11個人.大家都吃的很飽
我覺得不錯.下一次跟哈尼去吃~

結束跟同事們的聚餐之後
哈尼跟陳節來接我
我們要去好樂迪唱歌
昨天陳節來找哈尼住他家
今天我們一起去唱歌
我們到了好樂迪快11點了
服務生說現在有一個優惠專案
晚上11點到隔天6點一個人$399(?好像是這個價格?我沒有仔細聽)不限時間
於是我們就等了一下下
沒想到到了11點客人變超多
原來大家都知道有這個優惠
於是我們三個就瘋狂的唱到快4點
我回到家洗完澡都5點多了
真是太厲害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