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看到一旁擠了好多人,於是來瞧瞧~

原來是迪士尼大遊行耶!!
好可愛的小飛象唷^^



演奏人員


好歡樂的遊行工作人員



米奇、米妮、布魯托、高飛來了^^


好可愛的米妮和布魯托^^


米奇在上面跟大家打招呼^^


奇奇、帝帝^^我有一陣子好喜歡他們^^



工作人員裝扮的跳跳虎,腳上的玩意兒可以跳好高好遠


小熊維尼耶!圓滾滾的可愛極了^^




跳跳虎^^(這天超熱,真心覺得工作人員好辛苦喔!)


好歡樂、好繽紛^^







哇~~~公主們來了!好漂亮唷^^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哇~~~獅子王!!





呵呵~~~我好愛看遊行^^
大遊行到中間廣場我們又跟來看^^
可愛的小飛象^^




米奇、米妮他們^^(廣場這裡比較拍得到全貌)



小熊維尼和跳跳虎^^







公主們^^


獅子王^^




奇妙仙子~她好熱情唷^^



史迪奇^^



好棒的迪士尼大遊行喔!!
其實後面還有,但因為實在太熱太曬,所以我們趕快來餐廳避暑、吃午餐~
迪士尼樂園裡有很多餐廳,我們來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用餐~
餐廳裡也好漂亮!但人實在太多,拍到都是路人的頭XD



吃完午餐再去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這種排隊機器真是太方便了^^


迪士尼餐廳內的餐點





吃飽飯,時間剛剛好,
我們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很溫和,很適合親子的遊戲,
吃飽飯後來玩剛剛好^^


玩完,來逛逛小熊維尼商店,
敏敏最喜歡小熊維尼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分為七大主題園區
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
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


我們來到另外方向的三大主題園區!
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


灰熊山極速礦車
這是灰熊山谷最刺激的極速礦車!
一來就聽到尖叫聲XD


在這裡看到奇奇、帝帝在跟大家合照~
但是排隊人潮還是好多,所以我在一旁拍他們


我們來到迷離莊園最新的迷離大宅
在電視上一直看到它的廣告,
敏敏說它是迪士尼現在最新的遊樂設施,
所以就算排隊人潮很多,我們還是來排了XD



迷離大宅是亨利爵士將他在遊歷世界各國時收集到的罕見珍品收藏館!
我們將坐上他親自設計的迷離莊園電磁廂車,在極近距離下,感受珍貴的館藏!
敏敏說她第一次坐時,有被嚇到,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之下進去,結果還是被嚇到尖叫XD還被大家笑XD
連工作人員也問我好不好玩?我直說好玩好玩XDD


反斗奇兵大本營
好大的胡迪唷^^


後來因為太熱,曬的大家意志消沉XD
於是我們便結束這趟好玩的迪士尼之旅^^
(被Vivian阿姨說中^^她說那麼曬,我們一定3、4點就結束XD)



很有哈利波特車站味道的迪士尼站~





這次來還有好多沒玩、沒逛到喔!
一來是人太多,排隊排好長,二來實在是太曬了,
下次我還要再來玩^^
雖然大家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
但是一天根本玩不完,我下次還要再來玩~~~
七個主題園區都要去玩^^
還要看晚上的煙花表演!!
(哈尼:我是養老婆還是養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