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天氣太熱,我們來小小世界避暑^^

裡面冷氣房好涼~^^
開始囉~


小小世界裡展開水上之旅,漫遊一個充滿歡樂笑聲的繽紛世界!
沿途可以飽覽七彩繽紛的景觀,欣賞過百個穿著各地民族服飾的木偶、
細聽熟悉的樂曲,更會遇見首次露面的迪士尼朋友木偶!












裡面好漂亮喔!













哈哈~在裡面猛拍耶我XD





















裡面好繽紛唷!我最愛^^








結束囉~


我們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木偶們出來跳舞,又想到SOGO,哈哈~


天氣真得好熱,乾媽和哈尼來一旁的冰淇淋店買甜筒吃~



好羨慕喔~~~可惜我不能吃......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分為七大主題園區
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
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



我們通過睡公主城堡,來到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的遊樂設施看起來比幻想世界刺激多了!
太空飛碟


我們來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巴斯光年好帥!!



排隊進場中





要坐太空車去發射激光大炮對抗邪惡壞蛋--索克天王囉!



哈哈哈~左邊的分數33800是哈尼的,右邊的406200是我的!
我們都深深相信我的那台一定是壞了XDD


哈哈哈~哈尼是第3級 一級戰士
我是第5級 太空王牌哈哈哈XDD


好可愛的巴斯光年和胡迪唷!




哈尼愛毛怪!


說真的!這輛車真的......好燙!!XDD



在這個那麼高科技的外表下,它是賣吃的!


飛越太空山!這個很刺激!我好想坐喔!


旁邊有幸會史迪奇!史迪奇也好多人喜歡!


我們看到一旁擠了好多人,於是來瞧瞧~
原來是迪士尼大遊行耶!!
好可愛的小飛象唷^^


圖片太多,文接:[HK]香港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一天玩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