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天我們來到迪士尼樂園玩^^
好開心啊~~~

因為這次來香港是要處理住的事宜,
所以我壓根沒想到有時間可以去玩,
沒想到,今天可以來迪士尼,實在是太棒了!

我是第一次來香港迪士尼!好興奮呀^^

我們從筲箕灣搭港島線到中環,
再轉東涌線到欣澳,
欣澳站就有迪士尼線可以直達迪士尼樂園!!
在香港,港鐵路線圖很重要!!


迪士尼線就有迪士尼專車可以搭乘!
整個迪士尼專車上都是迪士尼的東西^^
車窗是米奇造型~^^




車上的手把也是米奇造型~^^好可愛^^


車廂裡還擺放了好多迪士尼朋友~
我們這一節車廂有唐老鴨


我最愛的白雪公主!^^


我們在車廂內合照^^
我一坐上迪士尼專車就開始好興奮唷



到了!!


迪士尼專車



我好開心^^


大家急著入園,我就沒有多拍拍迪士尼站了,
等離園有空再來拍~

哇嗚~~~香港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香港官方網站




我們11點到人就好多喔!


入園是要安檢的唷!
不能帶食物、飲料入園,只能帶水!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啊!太陽好大啊!


一入園就先看到這個米奇造型的花圃!
大家都在這裡拍遊客照^^
我們也不例外^^




門票


進來了進來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分為七大主題園區
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
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


首先入園先進來的是美國小鎮大街


哇~這個小鎮大街古董車,我也好想坐喔!


但是看到中間那排隊人潮......


我們來搭這個--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懷舊蒸汽火車


站在這裡高處往下看,
可以直接看到遠處那藍色尖尖的屋頂--睡公主城堡


這棟怪獸大學,造型好可愛喔^^


今天太陽超大,排隊中好曬


進屋內囉~


屋內牆上介紹著懷舊蒸汽火車


人真得好多,到哪都要排隊


要搭懷舊蒸汽火車囉~






謝謝敏敏今天帶我們來迪士尼玩~^^



我們搭火車一路來到幻想世界




哇~遠遠就看到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小熊維尼是敏敏的最愛!




排隊人潮還是好多,我們先來旁邊的機器排隊領號碼牌,這個機器好棒!
可以先排隊領號碼牌,它會告訴你哪個時間來,在它的時間範圍內來就可以了!


又看到米奇^^


灰姑娘旋轉木馬!我好想坐喔!



後面就是睡公主城堡了!
藍色尖尖的屋頂好漂亮^^



小飛象旋轉世界!我也好想坐喔!
但是排隊人潮都好多!我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坐!


瘋帽子旋轉杯
哈尼說坐這個他會暈,下次就算會暈我也要坐!!


夢想花園


因為太熱了,乾媽和敏敏自動走到這小小世界



這小小世界城堡讓我想到SOGO,哈哈~


城堡還是好漂亮^^





為什麼要來這兒呢?
因為這裡面冷氣房好涼啊~~~XD


要開始囉~


圖片太多,文接:[HK]香港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