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莎瑪休息完.6點我們出發尖沙咀~
我們坐地鐵來尖沙咀要去星光大道看有名的幻彩詠香江^^

6點半到了尖沙咀
因為幻彩詠香江8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先去吃晚餐

晚餐我們來吃有名的澳門茶餐廳
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號 (尖沙咀站A1出口)


這個時間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
店內裝潢的有像以前的泡沫紅茶店那種感覺
中間的小圓桌和幾張矮鐵椅
四邊是一排排兩人座的小座位
相當傳統的港式茶餐廳^^很有FU~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服務人員很親切喔^^
還用中文問我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他說最近這幾天很多台灣人來店裡用餐
問我是有什麼節日嗎?
我跟他說是我們的雙十國慶日
他說:哦~原來是國慶日!
他還說他們的國慶日是10月1日 (我知道^^跟大陸一樣嘛^^)


我覺得香港的東西都好好食哦~~
↓上面是XO醬海鮮炒公仔麵(這個麵超好吃的!!
)
下面是豬扒芝士三文治.我看網友說來香港一定要吃這個.不過對我來說太奶^^"


↓上面是鮮油奶醬豬仔包(花生口味)
這個看起來好像很油很奶.可是超好吃的耶!!

下面是蛋塔.我很愛吃蛋塔.所以一定要點來吃^^


↓上面是熱鴛鴦.好喝!但香港的熱飲都好小杯
下面是凍檸茶.我覺得香港的檸檬都好不酸喔.我喜歡酸的檸檬^^


吃完好好食的晚餐後
滿足的走到星光大道要來看香港最有名的幻彩詠香江了!!
幻彩詠香江觀賞地點就在星光大道上


我們7點半到了現場.發現已經好多人都卡好位置在等待了呢!


現場有放音樂
光這樣看就已經覺得好美了!!


這次的夜景都是哈尼拍的.因為他比較高.所以視線比較好^^


這艘船經過好美!!



趁燈光秀還沒開始前先來拍一張
不過背後人真的很多



要開始了!!
大家都聚精會神.
引頸期盼!!


開始了!!


現場看真的很美!!!



幻彩詠香江是香港最有名的活動之一
也是全球最大的燈光音樂匯演



每晚8點維多利亞港兩岸超過44幢地標建築物都會亮起璀璨燈光
加上鐳射和音響效果
上演歷時13分40秒的燈光匯演


參與幻彩詠香江的地標性建築包括中環的IFC、匯豐銀行總行、交易廣場、中環廣場等


幻彩詠香江從2004年開始.已經吸引了超過400萬名旅客和市民欣賞


真的非常美!!

難怪大家都說來香港一定要來這裡看幻彩詠香江!!


超美的幻彩詠香江結束了~
大家還是
流連忘返的在岸邊欣賞如此美麗的夜景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得好美喔~~
大家都在這裡一直拍
哈尼幫我拍.還拍到後面的情侶>///<


在這麼美的地方忍不住多拍幾張~



哈哈~我幫哈尼拍這張的時候
後面剛好經過這艘仿古帆船.它叫張保仔號
船高兩層.全長28米.船艙面積有1500平方呎.可容納40人
很酷很特別的仿古帆船


在維多利亞港那麼美的地方自拍^////^
好開心來香港^^


看完幻彩詠香江.接著來逛星光大道!!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南端的一段海濱長廊 (尖沙咀站J4出口)
這是入口處的巨型香港電影金像獎銅像


星光大道2004年開幕
為表揚香港電影界的傑出人士.仿效好萊塢星光大道而建


星光大道上設有電影工作人員的銅像
大家都等著跟這些場景拍.滿好玩的!!


這個李小龍銅像是遊客來香港必拍的景點
銅像高2米.按照電影《龍爭虎鬥》造型.以紀念李小龍65歲冥壽.由周星馳出資製造


星光大道全長440公尺上設有73名香港電影界名人的手印


哈~張學友的手印來摸一下



郭富城耶!!
他是我國小時的偶像~四大天王!!哈~
可是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劉德華的>"<真的很奇怪!!



逛到9點.我才依依不捨的跟著哈尼離開
星光大道
回到我們住的地方銅鑼灣
回飯店前我們先到頂好.香港這裡叫惠康超市買水果


火龍果耶!!
我和哈尼都愛吃火龍果^^ 3個HK$8.8


我們買了水果.汽水和水
在香港都吃不太到蔬果.所以我們買水果回去吃~


我們的房間有小廚房.有附刀子
哈尼切了西瓜和火龍果來吃^^


我們的房間窗戶往對面看就是時代廣場耶~


今天10點多才回到飯店休息
第一天就走路走的腳好痠
回到飯店我們倆都呈大字型
真的好累...
難怪大家都說香港是鐵腿行

第一天就發覺香港人走路都走好快喔!!
走在路上不由自主的會跟他們走很快
所以腳好痠
真佩服香港人!!
難怪可以吃西多士和鮮油奶醬豬仔包這些熱量很高的點心
因為吃完馬上快走就把熱量都消耗掉了!!
所以香港人都好瘦呀!!

明天.我們要去中環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