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哈尼公司的健行日~

感覺好久沒有跟哈尼一起這樣早起了
因為我本身是個賴床鬼XDDDD
真是辛苦了哈尼體貼我
他都不會因此而對我生氣
害我對他都好愧疚喔......


不過早起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看到如此透藍的天空.讓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次的健行活動是因應母親節而設計的
所以很多人都帶著家人一起來健行~


大夥出發囉!!
我們的起點是十三行博物館!!


整個健行的路線總共會有8個點可以蒐集戳章


我們來到第二個點--八里汙水處分場
有可愛的戳章可以蓋^^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太陽超級大!!
一路上.太陽非常大
途中有這種樹蔭人行道.大家就趕快走進來躲一下大太陽!
這種樹蔭人行道拍起來顏色真美~


結果.我在蓋戳章的時候
他們就密謀想要...落跑...
Jay和哈尼在查復仇者聯盟的訂票XD


所以.這裡就是我們的終點!!


太陽真的好大!!
不過這種天氣拍照真好看^^


我們就如此帥氣的給它折返了XDDDDD


走回起點--十三行博物館!!
上空有一隻鳥剛好入鏡^^
好喜歡這種藍天^^


呼~實在是太熱了!!
來買叭噗消暑^^



呵呵~連後座的長男都熱翻了啦^O^


我和哈尼趕快來避暑
我們來信義威秀看最近超級夯的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好看耶!!
沒想到浩克居然那麼強!!實在太厲害了啦^^


我好難得的早起
看到如此的藍天心情超級好~
也去看了最近最夯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真是開心^^~

好希望以後假日都可以早起!!
不要再賴床了!!!!!(對自己呼喊)

早起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