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宛陵上來台北兩天
這兩天我們都在東區

原本范菁打算第二天帶宛陵去坐貓纜
不過.早上出門時雨下得好大
我極力勸阻她們等好天氣再去坐
因為我好害怕啊~~~

沒去貓纜.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來東區了

午餐因為宛陵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來到這家GO GO PASTA

這家的義大利麵滿好吃的耶!!
而且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年輕的男服務生
店內的顧客又幾乎都是女生
形成一種對比!!

我們在店內用完餐後
我們就玩起范菁帶來的好玩的牌
是"說書人"!!
說書人真的很好玩耶!!
比昨天在女巫店裡玩的牌有深度又好玩多了!!

雖然我們在店內玩牌
不過.我們有事先告知店員
而且也沒有喧嘩喔!!(這是一種禮貌)
而且.我們也在規定的2個小時用餐時間內就結束買單了~
我們真是有禮貌的乖寶寶^^

用完餐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在門口拍張合照^^
偶爾這樣4個人的聚會真是開心^^
真希望宛陵能搬來台北
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聚會了~


這天用完餐後
我就先行離開了

因為這天晚上哈尼要帶我去他們家拜年
一開始真是好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們家和他家人一起用餐
不過為了掩飾我的緊張.我還是很自然的跟伯父伯母聊天

第一次和哈尼家人一起在他們家的餐桌吃飯.感覺很特別!
而且這次又是吃年夜菜
有種很正式的感覺
不過有感覺到伯父伯母對我很親切^^
吃完飯.哈尼走路送我回家
一邊散步一邊聊天.今天感覺特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