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在我生日或是哈尼生日的時刻
我和哈尼會安排個幾天來個慶生遊~

不過因為今年在我生日的前夕有個任務
就是--3/4(日)要當羿祺的伴娘!!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們便請一天假.哈尼帶我來宜蘭一日遊^^~

不過.宜蘭遊可是當天早上才決定的!!
因為.今天哈尼超有創意的
他在出發前才讓我抽籤
他手上有兩個籤.一手一個.讓我選
我選中了宜蘭-蘭陽博物館伯朗-頭城城堡咖啡館!!

另一支籤是苗栗-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
沒關係~下一次再去^^

這個遊戲好好玩喔^^
我跟哈尼說以後都要這樣玩(哈尼:......)


宜蘭-蘭陽博物館
  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話:(03)977-9700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價:全票$100;
     全票30張以上--團體票$80;
     6~12歲兒童、學生(憑學生證)--學生票$50;
     學生團體(學生票30張以上)、縣民(憑身分證)--優惠票$30


今天天氣超好的~好開心^^
哈哈~太陽大到哈尼的眼睛又睜不開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當然要盛裝打扮.穿漂漂出遊囉^^


蘭陽博物館真漂亮耶!!
這是從停車場拍過去的角度~


有水上倒影又有草地很漂亮!!



蘭陽博物館前方的這個行人坡道旁的這面牆拍照好好看唷^^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蘭陽博物館休館.所以沒有什麼人潮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今天的出遊無意間變成了外拍^^


平日出遊真的很棒!!
不用像假日人擠人.拍照全是人頭.感覺愜意了不少~拍起照來也好美~^^


哈哈~哈尼把相機放在坡道旁的平台上
這樣我們就可以自拍了^^


噗~這張哈尼正在被我唸...
因為他把雨傘放在相機下面.這樣很危險.而且也露餡了


不過.雖然我們很愛鬥嘴.但也一下就好了
下一秒馬上又抱抱拍照>////<


風景真好^^天氣也好好^^
我的生日真開心^^


它的外部建築採用單面山造型的斜屋頂為主體風格
屋頂與地面夾角20度、尖端牆面與地面成70度.造型很特殊


好難得沒有人.我們可以盡情的拍~
今天超像來外拍^^


平常被我唸不會拍照的哈尼.今天倒是幫我拍了不少好看的外拍照^^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外拍照^^




這張我很喜歡^^
但這其實是我的膝蓋被蚊子叮.我在壓它.抬頭看哈尼的時候被拍下的





走近看它真的很壯觀耶
真開心可以平日這樣看它
不用被人頭擋的看不清楚


大片玻璃除了倒影出天空美麗的模樣.也倒影著我們~




哈尼這張把我的腳拍的好細^///^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會拍?


開心自拍~


在蘭陽博物館開心的外拍完後
我們來到距離很近的
城堡咖啡館~
伯朗-頭城城堡咖啡館
地  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8:00~PM6:00;例假日 AM8:00~PM7:00
電  話:0924-020-088
交通資訊: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網  址:伯朗咖啡館


大門


YA~我今年生日真的很Lucky耶!!
今天3/5(一)飲品買一送一^^


不知道是不是飲品買一送一的關係?
不然為什麼明明不是假日人潮也那麼多@@


排隊中


點完餐.領完餐後
我們挑了一個戶外的位置坐
這個位置剛好看到這美美的城堡外觀~好美喔!!


坐戶外很有FU~


我們今天的午餐兼下午茶~
飲品買一送一~
我們還點了鬆餅和波士頓派


不過.吃沒幾口.外面就飄起小雨來了
於是.我們便坐到室內


室內的位置也不錯~
採光很好.拍照也好美^^


噗~哈尼拍我在狂飲> <
哈尼很愛笑我狂飲飲料>"< 形象都沒了>"< (哈尼:妳有形象嗎?
)


哈尼又一直對著我按快門了......




每次被哈尼狂按快門.我就無法自然的笑.接著就會給他白眼





悠閒的下午茶~


室內~
聽說假日這裡可是座無虛席!!



享用完下午茶.到戶外拍拍照吧~
今天的天氣.上午大太陽.下午就有時飄雨有時放晴


這裡看得到海耶!!很美~


伯朗的頭城城堡咖啡館真是蓋出所有女孩的夢想~
這棟有如童話故事裡的城堡座落在山腰上還可以望向海.真是好夢幻!!好美!!








遠處可以看到龜山島耶.不過今天霧有點大.龜山島被霧淹沒了


城堡咖啡館也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謝謝哈尼今天帶我來宜蘭假外拍真慶生^^
好開心的生日^^~


宜蘭真的滿好玩的耶!!
這次來的蘭陽博物館和伯朗-頭城城堡咖啡館都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它們的外觀都好特別又漂亮.真的好吸引人
拍起照來真好看!!

這次來蘭陽博物館剛好休館.改天要在它開放的時間進去參觀^^
不過也因為它休館.讓我可以拍到好多好美的外拍照^^
真的好開心~

下次還要再來宜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