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5 今天我的生日!!
我 26歲了

今天下班後
哈尼開車帶我去"品田牧場-南京東路店"
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這家是品田牧場的創始店.鄰近中正商圈.店內共124個座位.環境優雅舒適!!
知道這家是因為小榛她妹說很好吃
她是在板橋中山店吃的
上個假日我跟哈尼說我想去吃
但假日沒吃到
沒想到哈尼就在我生日這天帶我來吃了^^


它的內部裝潢感覺很昏暗卻又有對比的亮度
是強烈的黑白對比加上木質的衝突協調.感覺上算是很舒適


一開始發覺店內的客人以女性居多
想說應該是份量很少.所以女性比較喜歡
結果這樣吃下來.發覺份量其實也不會太少
服務生在用餐中間會詢問客人需不需要再多一碗白飯和加高麗菜絲
哈尼就有多叫一碗白飯.因為是越光米白飯.哈尼很喜歡.不然其實很少看哈尼會吃到兩碗飯^^


我們倆都覺得份量剛剛好
不會吃不飽
但當然也不能跟"吃到飽"比啦!

前菜--番茄梅漬
覺得滿酸的~我和哈尼臉都縮成一團了^^不過味道滿好的.很入味!


在吃豬排前
要先把一碗"黑白芝麻"搗7分碎.再加入豬排醬
等豬排上來後.再沾著吃.味道真的很好很香~~


哈尼的菲力豬排(腰內肉)
外皮很酥脆.肉質很嫩!再加上剛剛搗的芝麻豬排醬.好香超好吃^^



我的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山藥蘆筍豬排味道很清爽~先吃山藥蘆筍的再吃海苔培根起司的~
味道剛剛好^^也一定要沾剛剛搗的芝麻豬排醬!!


我是壽星但素顏= =


整個套餐還有鮮魚味噌湯.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整個吃下來也算飽的了
再來就吃甜點和飲料了~
飲料我和哈尼都點熱水果茶.很濃郁!
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蔓越苺奶酪2選1.所以我們就各叫一個!
結果都給哈尼吃了!!
因為......
紅豆抹茶冰淇淋(我今天不能吃冰的.而且在我偷吃一口後發覺抹茶味和奶味都很重)


而蔓越苺奶酪就更不用說了.因為它是"奶"酪.真奶^^"



今天來品田牧場吃豬排
覺得真好吃^^
下次再吃它別的餐點

今天真開心!!^^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
    monica0305

    Monica生活大小事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