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拿著哈尼的SOGO禮券,
來到SOGO台北復興館覓食了^^

一上樓到SOGO的10樓,美食餐廳琳瑯滿目,
這時吸引著我們的目光的是這家--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

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位於SOGO的10樓,
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一眼望去歐風的裝潢,
穩重的深紅色地毯,舒適的沙發椅,歐風的線條,
吸引了我和哈尼,我們決定來這裡用餐~


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SOGO台北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台北復興館)(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8772-8679
官網





蛋糕櫃裡擺放的蛋糕看起來好美、好精緻,好好吃的樣子~^^


一旁的美酒也好精緻好典雅的展示著


很有質感的綠色皮套Menu



打開Menu後,發覺它是一間奧地利美食的餐廳,
這是我和哈尼第一次來品嚐奧地利特色餐點耶!


桌上擺放著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品牌故事
奧地利咖啡館Kaffee Amadeus的命名靈感,源起於家喻戶曉的音樂神童 沃爾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
一位出生於奧地利薩爾斯堡,才華洋溢的音樂家,亦是音樂史上重量級的創作巨人!

以Amadeus來命名咖啡館,就是希望引進奧地利維也納咖啡館獨特的藝術人文及享受生活美好的文化,
來到台北城市中,將奧地利的咖啡、甜點、巧克力及美酒羅織的交響盛宴,
有如莫札特內心對生活豐富的感受幻化創造扣人心弦的樂章......


在這種很有氣氛、很高級的餐廳裡,不好意思站起來拍XD
我坐在位置上隨手拍了幾張餐廳內的照片,裝潢和氣氛都很好~



今天人好多,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好險我們很幸運的不用等就有位置!
上面那個大片玻璃那區,是我和哈尼上次來用餐的粵式料理--"新葡苑"!


餐廳很貼心的有準備讓女生放置包包的置物籃!
話說,這天我把我的白色針織小外套也放進這個置物籃內,
結果,因為太像了,還差點把它忘在裡面XDDDD


等餐點的時候來拍照~
這裡好漂亮^^



我們點的奧地利特色套餐是有湯品、麵包、沙拉的


沙拉--經典培根凱撒沙拉


麵包--蒜香烤魔杖(切片)


在等湯品的時候,哈尼又一直連拍我了......
然後我就會忍不住瞪他XDDDDDD






湯品--多瑙河畔海鮮湯


湯品--鄉村南瓜濃湯


主餐--維也納炸豬排佐莓果醬


點這道的時候,服務生有先告知我,
他們因為是奧地利特色料理,所以豬排會比較硬!
但是因為我想吃豬排,所以我還是點了XD
果真,豬排是比較硬比較乾的那種口感!
沾上一旁的莓果醬,多了股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主餐--香煎白波特野鮭魚
這道鮭魚好好吃!!




吃完主餐,等待飲品的時候,發覺旁邊幾桌已經空了,
剩下的看起來都是品嚐下午茶的貴婦XD




飲品--奧地利熱咖啡
鐵餐盤加上白色雕花餐巾紙,感覺有股東歐的味道~
小小杯的咖啡杯,讓人細細品嚐奧地利咖啡的風味,
一旁還附上水杯,很貼心的感覺~




哈尼點的是奧地利冰咖啡



我們慢慢的品嚐著奧地利咖啡的風味,
突然看到身旁享受著下午茶的貴婦們的桌上,那些看起來很讚的甜點們!
於是,我們加點了甜點^^
奧地利傳統熱甜點--魔笛歐式堅果薄餅佐巧克力冰淇淋
這道甜點好好吃唷^^
下次我也要來這裡吃下午茶^^


在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前的走廊拍張今日LOOK~
今天穿合身洋裝~^^


品嚐完奧地利美食後,我們下樓到9樓的日式造景這裡拍照^^


哈尼由上往下拍,把我拍的腳好短= =
167cm都被拍成157cm了......


結果,我唸完他之後,他還是沒有往下蹲,
居然把相機放在他腰部以下拍,然後硬是拍了好幾張= =
(哈尼:男兒膝下有黃金,不可以隨便蹲下!)
(我:ㄜ......我服了你......)



就跟你說,這樣拍不是腳長多了嗎?



好吧!看你幫我拍了那麼多張美照,來放張我們的自拍照^///^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用餐,
第一次品嚐奧地利美食,說真的,我吃的炸豬排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喔~^^

下次我要來吃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的下午茶^^
看它甜點的美樣,好吸引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