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榛的約會,我們來到板橋大遠百~^^

今天的約會,我們沒有事先預設要吃哪一家,
想說現場看哪一家比較有FU~就選哪一家^^

一到大遠百,我們先到B1美食街吃午餐,
我才發覺大遠百的美食街滿有特色的耶!
它把美食街裝潢的很有古早味特色的風格,
一進到美食街,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回到五零年代一般,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去過在台北車站那裡的「香蕉新樂園-台灣故事館」,
可惜現在台北車站那裡的「台灣故事館」已經關閉了,
只剩下台中的「香蕉新樂園」,改天去台中玩,我也想去「香蕉新樂園」玩玩~

我們在美食街吃完午餐後,上樓去找尋我們的下午茶地點^^
9樓有很多主題餐廳、咖啡輕食......等,
於是,我們挑選到這家--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

MENU一打開的第一頁,就介紹著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的品牌理念!
Glacio冰淇淋來自於歐洲創意之都「比利時」。
Glacio為拉丁文,意思為"ice"並含有"轉化"之意,
品牌致力呈現出冰品的多種風貌,故以此作為命名。


會選這家,除了看到它很精緻、很時尚的裝潢之外,
還有MENU上這些精緻的如同是精品般的冰品!!


真的好美!所以我和小榛選了好久,每一道都好美,好難選擇喔!




猶豫了好久,我們終於點餐了!
點完餐,等待的時間來拍照^^
這次跟小榛出來,她已經是5個月身孕了!
哇!好快喔!記得3月份和她和胡姊一起約會的時候,她才剛有,
後來5月份又和胡姊再約會的時候,她大概3個月,
這次出來,她已經5個月了,肚子更大了!真替她高興^^


大遠百9樓的裝潢,跟澳門的威尼斯人很像,只是是小一號的!


後面的牆上有大圖輸出威尼斯的景色供大家拍照,
不過我們覺得很假,所以沒有去拍XD


大遠百的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空間有兩區,
有室內區,我們坐的比較像是戶外區。


我身後的另一家店好夯,好多人在排隊,好像是「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也滿有名的,它的蜜糖吐司好像滿被推薦,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吃看~


我和小榛都點--蛋糕與冰淇淋的饗宴套餐 $285
Glacio蛋糕任選一款、Glacio冰淇淋一球、Glacio咖啡或經典紅茶(可補差價換飲品)

小榛的--Glacio重乳酪紅白葡萄Glacio冰淇淋
Glacio的蛋糕和冰淇淋都好好吃!



我的--巧克力慕斯香草野莓Glacio冰淇淋
香草野莓口味的冰淇淋味道比較剛好,紅白葡萄口味的比較酸一點!



小榛的飲料--Glacio冰奶茶
奶茶上還有好多我愛的鮮奶油耶,好棒!


我的飲料--石榴水果紅茶
好鮮豔的紅色,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裡面深藍色的牆面那區就是室內區,比較暗,
不過裝潢的很棒,像賣精品的氛圍~


我們坐的戶外區也不錯,
但因為頭上方是透明玻璃帷幕,所以有時候會曬到太陽XD


我們在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吃著精品般的冰品,
一邊坐著聊天,一邊享受著悠閒的氣氛^^


趁結帳時,拍幾張室內區的照片



他們的蛋糕和冰淇淋好多種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種深藍色加上亮白色的裝潢,讓人有種置身在精品店的感覺!好漂亮^^



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小榛的肚子看起來好大!


站在這個威尼斯佈景前的假人看起來好恐怖@@


拍一下板橋大遠百9樓的裝潢,
今天太陽超大,超級熱,所以百貨公司裡面人超多的@@


小榛好厲害!懷孕只有大肚子,其它地方都沒胖耶!!


這面牆上的佈景還滿美的!
房子好多顏色,畫的也很立體!



這裡跟澳門威尼斯人一樣,天花板也用白天的帷幕


主題餐廳中間這個大許願池,吸引好多人坐在這裡


我和小榛也來拍^^




自拍了好多張,一旁路人主動幫我們合照^^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F(板橋大遠百)
電話:02-2956-2124

它在ATT 4 FUN還有另一家店!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電話:02-2723-0103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官網

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來板橋大遠百耶,
我覺得美食街和主題餐廳都滿不錯的,
下次還想來這裡的其它餐廳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