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聖誕節剛好在假日.所以我們就去吃聖誕大餐囉^^

哈尼聽他同事說桃園有一家叫"梵谷"的餐廳不錯
所以我們就開車來桃園吃聖誕大餐!!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3-4333755

梵谷餐廳外觀--
可惜雨下一整天......天氣又濕又冷>"<~~~


餐廳內的一樓.還有二樓--
裝潢滿有歐式的fu~
石塊砌成的牆壁和原木色的桌椅感覺很溫馨
牆上還掛滿畫作.滿不錯的!

不過我們不是坐一樓大廳也不是二樓
我們被帶到一樓大廳旁的一個小隔間
裡面有三張桌子
一張4人桌.兩張2人桌
我個人比較喜歡外面大廳或二樓的位子
感覺比較漂亮

牆壁上還有手繪畫作
有人說是老闆親手畫的



第一次來梵谷餐廳吃聖誕大餐
我們都覺得餐點很好吃唷!!
而且他們的聖誕雙人套餐才$980
很便宜捏!!


第一道開胃菜--
煙燻鮭魚加小餅乾抹上沙拉
搭配在一起好好吃喔~~
感覺很精緻.真的很開胃!!


再來是濃湯--
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濃湯怎麼會這麼好喝啊?
我實在無法形容它有多好喝
我和哈尼整個讚不絕口把它喝光光
連盤子差點拿起來舔!!


搭配這個雜糧麵包裹著濃湯吃也好好吃喔~~
天啊~~現在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再來是--白蘭地義醋燴大蝦!!
這道在別的地方沒吃過.很特別
也很好吃.味道很讚.醬料搭配大蝦很搭.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美味!!


光是前面幾道開胃菜就征服我的胃了!!
好好吃哦~~~
看我還在回味中~~~


凱薩沙拉--
我不吃起司粉.所以這道給哈尼解決了^^(我繼續回味...)


主餐--德國豬腳!!
我覺得味道稍微偏甜了點
一開始吃覺得很好吃
吃到後面幾口會覺得比較膩(因為味道偏甜)
所以.後來沾很多黃芥末醬.後來還請服務生再加^^


哈尼在幫我切^^
好像不是很好切
因為豬腳外皮超級Q的!!

豬腳的份量看起來也許會覺得不多
但是前面的開胃菜其實都滿大份的
所以.我們吃完豬腳後也是覺得好飽喔!!


哈哈^^還是一定要有卡片時間的^^
哈尼~聖誕快樂!!


甜點時間--蛋糕~
有聖誕樹耶!!好漂亮!!


蛋糕盤旁邊還放著一個小雪人軟糖.好可愛^^


哈尼的是聖誕老公公^^

頭頂上的燈飾~


我覺得梵谷餐廳的東西真的滿好吃的耶!!
下次還要再去吃
不過我要坐一樓大廳或二樓
這樣才更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