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勢林場悠閒的、開心的賞完櫻花之後
哈尼帶我來到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就說了這次是哈尼的"贖罪"之旅
所以.哈尼訂了這間五星級的裕元花園酒店
除了要在這裡住一晚之外
哈尼還要帶我來吃情人大餐.提早慶祝情人節

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3段78-3號
電話:04-2465-6555
網址:裕元花園酒店

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之後
坐電梯往一樓大廳check in~
他們check in的地方讓人感覺很舒服
他們不是像一般飯店站著check in的櫃檯
而是比較像銀行特別服務的那種坐著的櫃檯.滿特別的~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商務客房
↓1908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房間滿大的.很乾淨.很舒適.床很舒服
房內還有大大的玻璃窗.view很好呢^^



房內還有一台進口咖啡機及香醇咖啡豆可供房客使用
哈尼有煮咖啡給我喝^^好好喝喔~~


衛浴設備



這是我們從房間內往外所看到的view
可以看到高鐵經過喔!
我們覺得裕元花園酒店算是一間很舒適的五星級飯店呢!!


今天哈尼還訂了情人大餐!
所以.晚餐時間我們直接坐電梯來到樓下
位於裕元花園酒店8樓的映 景觀餐廳
餐廳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晚餐 18:00~21:30
訂位專線:04-2465-6555
映 景觀餐廳除了標榜花木扶疏、夜空迷人的空中花園美景之外
還有中部獨一無二的乾式熟成老饕牛排


來高級餐廳吃情人大餐.我們倆很認真很重視呢!
哈尼換上西裝~


我換上洋裝^^


桌上擺的MENU小小的.但很精緻~
兩旁還有裕元花園酒店外觀的雕花.很漂亮!!


我們坐的桌子不是那種對面的位置
是一個圓弧型的座椅
所以.感覺上我們倆像是坐旁邊


他們的麵包好好吃喔!!
我們吃完時.服務人員還問我們還需不需要?
但是我們倆臉皮太薄.跟她說不用了!
後來好後悔^^覺得麵包真的好好吃喔.哈哈~


上完麵包後.首先上來的是精緻的前菜!!
娃娃菜杏鮑菇捲香煎金黃干貝帕馬火腿襯蜜瓜
前菜就好精緻好好吃喔


再來是沙拉
鮮蝦炒磨菇襯溫沙拉佐義式陳年酒醋
味道很清爽.鮮蝦料理的很鮮甜.磨菇也很有味道.很不錯的一道沙拉


再來這道我覺得上菜方式很特別
經典雞肉澄清湯襯鮮蝦餃
它上桌的時候先是大大的盤子上放著一顆蝦餃
然後服務人員再拿著一壺茶壺過來.把鮮美的雞湯往盤裡倒
吃的時候感覺到雞湯的味道真的好鮮甜.蝦餃的皮很厚很Q.這道特別又好吃


再來這道--
松露風味杏鮑菇麵襯脆皮鮑魚
鮑魚份量很夠.而且是脆皮外.味道也好讚!!
下面的杏鮑菇麵讓我們很驚喜!!
因為麵的杏鮑菇味道超濃厚.很有咬勁.真是好吃


再來.重頭戲來了!!
這是他們最有名的乾式熟成牛排~~
爐烤美國頂級21天乾式熟成厚切肋眼牛排VS濕式熟成肋眼牛排佐季節時蔬
聽說他們家的乾式熟成牛排可是遠近馳名.吸引不少老饕來此朝聖


別看它只有小小兩塊.它的價位可不菲
這次能吃到這麼高級又好吃的牛排真是太高興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灑上三種不同的鹽
可以沾來品嚐.試試不同的滋味
我只記得她有說其中一個是地中海海鹽.因為很特別所以我記得.其他的我忘了^^"
但是.其實這麼高級的牛排不用沾任何東西就好好吃哦~~~(流口水)


哈尼滿意的笑容^^


吃完高級的主餐後.上來飲料和甜點
飲料--紅茶


甜點--焦糖風味香蕉襯手指餅乾佐香草冰淇淋
這道甜點好好吃喔~~~
吃完那麼多好吃的料理
最後來上這道甜點真是太完美了!!!


這道甜點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和香蕉的組合耶^^


飯後吃到這樣的甜點.好開心



我們浪漫的用完高級的情人大餐後
想說要到樓下走走
結果.剛吃完冰淇淋的我們發覺戶外風好大.好冷喔!!
於是.隨意拍了幾張照.便趕快躲回溫暖的房間


房間有大大的玻璃窗可以看美麗的夜景呢!真不錯!!


這次的週休假期.哈尼帶我到台中悠閒遊.覺得真不錯!!
除了發現東勢林場是一個可以很悠閒.不用人擠人賞花的好地方之外
裕元花園酒店也是一個很舒適很大氣的五星級飯店呢!
還吃到位於裕元花園酒店8樓的映 景觀餐廳的高級料理~
今天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