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小榛又回來囉~
這次她回來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10月份我們還可以再一起約出來呢.真開心^^

這次我們選了微風廣場的DAZZLING THAI CAFE 新泰式料理餐廳來吃下午茶~
這次會選擇這家完全是衝著它"蜜糖吐司"而來的!!
看網路上很多人來吃它的蜜糖吐司.賣相很美
所以.我和小榛決定來吃吃看!

DAZZLING THAI CAFE 新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
電話:(02)2731-7976
它是定位在"泰式料理"的餐廳
裡面主要是供應泰式餐點
不過.他們家的下午茶也很有名
所以我們今天是來吃它的下午茶~


DAZZLING THAI CAFE 已經紅一陣子了
因為它是名媛楊秀容所開的餐廳
所以算是貴婦餐廳(有名人的加持果真不一樣)


我覺得它的這個招牌LOGO設計的確很吸引女生
有一種時尚+可愛的FU~(像賣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所以大家都紛紛跟這個有名的招牌合照


它的外觀裝潢走黑色時尚設計
整個用透明玻璃為主.讓空間有穿透感


櫃台的地方小小的很可愛
實在感覺不出是泰式餐廳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後
給我們MENU讓我們點餐
他們的MENU上有很可愛的大象排排站


他們午茶套餐的供應時間為13:30~17:00
我們今天點了精選套餐A $730(加1成)
套餐裡面有:
1.法式可麗餅(任選一道)
2.蜜糖吐司-馬卡龍派對蜜糖吐司、Oreo巧克力
蜜糖吐司(任選一道)
3.飲品或DAZZLING 優格(任選兩杯)


MENU上的法式可麗餅看起來有3種口味
有香蕉巧克力、草莓、紅酒野莓
前面2種口味很常吃到
所以今天我們選了紅酒野莓口味來吃吃看



等餐點的同時隨手拍拍它的內裝
我是覺得同一桌擺放不同的椅子感覺有點亂


隔壁桌吃泰式料理
這個時候餐廳裡充滿著泰式料理鹹鹹的味道
我們在裡面吃著甜點的感覺有點妙.不太搭...


我的下午茶夥伴--小榛^^
今天這件襯衫滿好看的!!


接著.主角上桌囉~~
馬卡龍派對蜜糖吐司
馬卡龍派對蜜糖吐司有六顆三種口味的馬卡龍
加上芒果醬汁和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
真的賣相很好!!很漂亮!!


服務生很貼心的等我拍完照之後.幫我們切開它
順便幫我們分食


服務生一副很熟練的樣子


蜜糖吐司裡總共有6條長條狀吐司塊
裡面沾了滿滿的濃濃的芒果奶油醬汁


服務生動作很快的幫我們分食完畢
吐司裡面整個被挖空了耶!!


服務生幫我們分好一人一盤
三塊沾滿濃濃芒果醬汁的吐司
但.我不得不說!!
這蜜糖吐司還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啊~~~
真的是...超~級~甜~~的!!!
甜到我覺得連旁邊已經很甜的馬卡龍都還比較不甜呢!!
因為它的吐司本身就已經裹了糖漿的感覺了
再加上外層又裹上更甜膩膩的芒果奶油醬汁
一整個...超~~~甜~~~的~~~
連一向很愛吃甜食的我和小榛都要吃很久.很努力的把它吃完...


對了!!
一旁的紅酒野莓法式可麗餅也上桌了~


紅酒野莓法式可麗餅
相較之下.這個紅酒野莓法式可麗餅比較沒那麼甜
但是.我們是先吃完甜死人不償命的蜜糖吐司才吃它的
所以.對我來說...味覺大概已麻痺^^"
對它的印象.我只覺得它滿奶的!!
口味和甜度已不敷記憶了...


哈哈~
不過.在吃之前.還是要跟甜點們來個甜美的合照~
看!!多麼假鬼假怪!!
殊不知.眼前的甜點有多麼"甜死人不償命"呀~~~


小榛當然也來一張囉~
這是我們吃下午茶必備的呢^^哈



接著.來介紹我今天的"救命恩人"(誤)
我的飲料--秋煥葡萄果香茶


好險我點了它
它的酸酸果香味中和了那甜膩膩的甜點
完全不需要在茶裡另外加糖
酸酸的果香加上杯子裡的少許水果切片
味道還不錯!!我滿喜歡的!!


小榛的飲料--頂級阿薩姆茶(給西很多.看起來很厲害!)


除了上面那張有:茶包和棉包糖之外
還有黑糖和白糖.一小壺奶(忘了問小榛.那是奶精還是牛奶?)


小榛在她的茶裡加入奶
看起來像奶精?
不知道耶!!我對"奶"這種東西沒概念!!


雖然吃到甜死人不償命的蜜糖吐司
但是跟超級好友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我們吃完下午茶後.在DAZZLING THAI CAFE 的外面拍了好多照^^
一旁好心路人還主動幫我們合照^^




覺得這面牆真有時尚感~


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張~~


我覺得它的外觀比內裝好看多了!!^^


這次下午茶的地點在微風廣場
所以.我們還順便逛了街^^
我們一起在無印良品買了同一款不同顏色的圍巾呢^^

結果.離開微風之後
我們還在路上經過香腸攤.就買了烤香腸來吃.哈哈哈哈!!!
真的是被甜到快膩死了.哈哈哈哈~~~~

10月再去哪裡吃下午茶呢?(甜不死的二人組.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