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陪哈尼去香港兩個禮拜!

哈尼7月開始要在香港工作了,
所以,我們這次來香港不是旅遊的心態,
而是,即將在香港展開新生活的心情,
這次來香港兩個禮拜,主要是要處理""的事宜,
所以,心情是很不一樣的!

這次飛香港,我們搭國泰航空
因為哈尼是馬可孛羅會員
所以check in的時候,
我們被告知可以搭前一班飛機升等商務艙!

於是,這次國泰航空商務艙初體驗就這樣形成了!

國泰航空商務艙真的好棒、好享受呢!!
我第一次坐商務艙,覺得才剛入座沒多久,
還在東看西看的,空姐就送來餐點了!


不愧是商務艙的餐點,不像經濟艙的雞肉麵包,
商務艙的餐點精緻、好吃多了^^
時令鮮果


還有甜品--朱古力香蕉蛋糕伴焦糖醬耶!
這個好好吃!我喜歡!


雜糧麵包


位置真的好大,好舒適!
哈尼也好高興^^


還有Menu讓我們選擇主餐!


我和哈尼一人選一種主餐~
我選--西檸雞配蛋炒飯及雜菜


好棒!好好吃唷!!



哈尼選--煎斑柳伴番茄醬汁配葡萄麥米粉、甜椒及瓜脯


哈尼還點了葡萄柚汁^^


吃完餐點後,我點了杯熱茶^^


位置好大,好舒服,
還可以脫了鞋子,把腳伸直,真是太享受了^^



第一次坐商務艙好開心、好享受呀^^
我怎麼覺得比坐經濟艙的時候還快就到目的地了!
飛機再飛呀!我還想再坐!!(哈尼:妳這個死小孩!)


很快的就到香港了!
我們很熟門熟路的去搭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24分鐘就到香港站囉~



機場快線上


呵呵,哈尼這是什麼笑容XD


因為我們的租屋處7/3才能簽約入住,
所以這幾天,我們就先住在上環站這裡的寶軒酒店
地址:香港干諾道中119-121號


因為上一次來香港住過寶軒酒店,
港澳五日遊Day1--奧運站走走
覺得很舒適,位置也很方便,
就在上環站旁邊,所以我們這次也選擇這裡!


房間內空間算滿大的了!
聽說,在香港能把行李箱完整攤開的空間就算大了!!




衛浴空間


check in之後,
因為哈尼傍晚有試要考,所以他在房間內K書,
而我就和敏敏到一旁的中環IFC逛逛、吃吃下午茶~^^
我們來到這家--PALACE Cafe


我點了莓果茶之類的果茶!


噹啷!選這家店的原因就是它!我最愛吃的鬆餅啦!!
這個鬆餅上搭配了三球冰淇淋,巧克力、芒果、草莓,冰淇淋滿好吃的!
鬆餅的話比較乾扁,我覺得還好!


可愛的敏敏~以後要跟妳請教廣東話了!


呵呵~吃下午茶超開心的我^^


之後敏敏帶我去"3"買電話儲值SIM卡,
我的iPhone 5 換上這個SIM卡就可以用了!^^


晚上,哈尼考完試,
我們來到酒店對面的信德中心覓食!
結果在信德中心裡發現了--蘭芳園!!


之前2011年來香港玩,我們有去蘭芳園老店吃下午茶耶!
香港四天三夜自助行Day2--新記車仔麵.中環至半山扶手電梯.蘭芳園
沒想到信德中心裡也有分店,真是太棒了!


這家分店的空間比老店大很多耶!
牆上用了很多看起來像是舊唱片的封面佈置。




哈尼點的--叉燒煎雙蛋飯!他說很好吃


我點的--蔥油雞扒撈丁!好吃呢!


蘭芳園一定要喝的--絲襪奶茶!好好喝呀!


信德中心位於香港上環干諾道中200號,
裡面有港澳碼頭及香港政府海關、商場、辦公大廈,
樓上還有直昇機呢!


我們走出信德中心,站在行人天橋上,
往九龍方向欣賞港邊夜景,
可以看到最高的那棟是現在全港最高的--環球貿易廣場ICC


在它的100樓有天際100觀景台,
下次找時間要去那裡欣賞香港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