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3月份和哈尼搬出來住,
好幾個周末都忙於愛的小窩的事,不然就是採買食材,
感覺好一陣子沒出來郊外走走了,
趁著這一天的空檔,和哈尼來碧潭喝喝下午茶,散散步~^^

話說,距離越近的地方總是越容易遺忘它。
碧潭離我們家很近,卻總是忘記要來XD
今天來到碧潭,我們先找了一家岸邊的景觀餐廳,
要來悠閒的喝著下午茶,享受這優閒的午後時光~

我看到這家水灣餐廳後,立刻跟哈尼說我要來這家!
上次和姊妹們去過淡水的榕堤水灣餐廳覺得很不錯!
[台北淡水]228連假姊妹聚會in榕堤水灣餐廳.淡江中學漫步
今天跟哈尼來碧潭的水灣餐廳~
水灣餐廳 網址


跟淡水榕堤一樣都是很漂亮的MENU




淡水榕堤的空間大很多,所以有獨立的包廂,也比較漂亮!



坐在這裡,一旁可以一覽無遺碧潭的美麗景色




我很喜歡這種藍色玻璃水瓶的感覺,
每次咖啡店端上桌,我都要拍XD(家裡應該買一組來放的!)




後面這個高高的東西,是暖爐!
冬天來這裡,用這個,好溫暖呢!


悠閒感的藤椅


南洋香氣蘇打冰茶~好漂亮又好喝!



欣賞碧潭的美景




哇~~香蕉巧克力鬆餅!!
香蕉和巧克力是絕配!!




我和哈尼真的好喜歡吃鬆餅唷^^真棒!!



正中午的大太陽不見了,
店家把頭頂上方的電動屋頂打開


哇~變好亮!這樣拍照比較好看^^








我到處拍照時,哈尼就在玩手機XD





哈哈~一旁有小貓跑來旁邊,好可愛^^



貓咪天生就是麻豆,POSE超多的,忍不住一直拍牠^^



天色漸漸暗了,店家在每桌放了燭台,好浪漫呀~~^^



碧潭岸邊也打上了燈



看著天色漸漸變暗,我們離開水灣餐廳,來散散步~







哈哈~感覺好久沒穿美美出來拍照了,
我就是穿漂漂出來拍拍照也會很開心的那種^^



來到碧潭吊橋邊









噗~GF1這台沒裝廣角,自拍就變超大頭XD


碧潭吊橋







哈尼這張把我拍的好瘦^+++++^


在碧潭吊橋上看碧潭美麗的風景~











碧潭吊橋前方的這大大的碧潭二字好可愛!我喜歡^^


享受這樣子的悠閒時光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