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清境過生日的第二天~
一早天氣超級好.太陽超級大^^
可惜...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又腸胃炎了

一大早我們就趕著要去看9點多開始的綿羊秀!!
綿羊秀在青青草原上!
我們住的莫內花園比青青草原高一點
所以.我們趕著退房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囉~

我們一到青青草原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大家都在舞台前等待著看羊咩咩脫衣秀!!
當時正在表演牧羊犬趕羊群!!
其實要趕羊的牧羊犬是需要受過訓練的
不然.沒受過訓練的牧羊犬反而會被羊弄受傷喔!


很厲害的牧羊犬把羊咩咩都趕到一旁的柵欄裡了!!


只留下一隻羊咩咩準備要被脫衣服了!!


羊咩咩脫衣秀開始!!
大家趕緊拿出相機、錄影機.拍照或錄影!!


看工作人員剃的很快
我覺得好像很痛>"<
可是一旁的解說人員說其實羊咩咩不會痛...


但是我看了之後.還是覺得羊咩咩好可憐...好痛喔>"<

羊咩咩脫衣秀結束後.舞台前還有一些表演
但是這時候的我.酒精開始發作!!開始腸胃炎了>"<
我一直跑廁所、一直狂拉、一直冒冷汗、一直想吐>"<
所以.不知道表演了些什麼...
接下來都是哈尼掌鏡比較多>"<...


↓當時很不舒服的我還是硬ㄍㄧㄥ的擠出笑容
一直嘴硬的跟哈尼說我沒事!!


看完表演後.好多人往下走
他們可能是一大早就來青青草原了.所以看完表演便離開


而我們還要往上走
逛逛青青草原.看看它令人讚嘆的美景~


青青草原地勢居高臨下.可以觀賞清境全景
遠方的山群也一覽無遺.真的好美~
↓我好喜歡高山上這種尖尖的樹.很漂亮^^


結果.這個時候站在高處的我又覺得胃裡一陣翻攪.狂冒冷汗...
我直覺我要吐了
我心想.如果這時候我吐在草原上.可能會被大家拍起來然後放到網路上笑
所以我趕緊邊找塑膠袋邊往廁所衝>"<...
唉...好慘的我


結果.等我從廁所出來時
看到一臉非常臭非常嚴肅的哈尼
他決定要帶我下山看醫生!!
他還恐嚇我說如果我再繼續往上爬.搞不好會有高山症的症狀會出現.後果不堪設想...

後來是我一直苦苦哀求他
一直跟他保證我身體還可以!!
然後坐在椅子上休息好一會.他才答應繼續留在清境玩~

其實.我當下真的很不想馬上下山離開清境
我知道哈尼是為了我的身體好
但是我覺得好可惜...不想來到清境卻什麼都沒看到就離開>"<
這樣我會非常氣我自己>"<
所以.接下來.我就靠著我"堅強"的意志力.繼續在美麗的清境美景下"開心遊玩"~~

我休息完後.哈尼來餵羊咩咩囉~~
(原本哈尼要帶我離開清境.所以我們手上都蓋了出園記號印章)


哈尼真的超級愛動物!!
這次他來清境倒是餵了不少動物呢!
昨晚在小瑞士花園他還餵了鴨子和鵝!


噗~~~哈哈哈^O^這隻羊咩咩的頭好爆笑喔


看哈尼很開心的在餵羊咩咩^^


哈^^爭先恐後的在吃
但這也太低了吧!!那隻羊都跪在地上吃了...


哈尼開心的餵完羊咩咩後
我們慢慢的往上走.想走去綿羊城堡!!
路上還遇到剛剛被剃毛的這隻羊咩咩
近距離看牠.原來牠這麼大隻喔@@


一旁又看到這隻還沒訓練過的牧羊犬
很乖的坐在路旁給觀光客摸摸和拍照^^


哈尼最喜歡狗狗了!!
看這隻牧羊犬被哈尼摸的好像很舒服的樣子^^眼睛都瞇起來了^^


後方有一棟漂亮的城堡就是綿羊城堡!!
看我的樣子.意志力似乎戰勝了我的身體^^YA~~


應該帶腳架的!!
在這麼美的美景下.應該要多拍些合照!!
不過.好險有裝廣角鏡.所以我們才能自拍^^


綿羊城堡就在前方!!
綿羊城堡也是清境很著名的景點喔!!


城堡拍起照好漂亮^^


上面圓圓的城堡好可愛^^
(看得出來我宿醉中嗎?)


綿羊城堡又更高了!
所以遠眺中央山脈的景色更令人嘆為觀止!!


清境綿羊城堡~

城堡裡的都是小羊咩咩
我覺得牠們的臉好好笑喔^^不知道為什麼?
下面那隻一整個睡癱了...好誇張!哈^^


綿羊城堡小小的.有小羊們.也有販售一些羊咩咩紀念品
看完後.我們往旁邊的棧道方向走
這棵樹充分表達出目前的季節!!
真想要四個季節都來拍這棵樹.然後放在一起
我覺得不一樣的季節一定有不一樣的美~但重點是都很美~~


我很喜歡高山上的大樹.拍起來特別美~


我們坐在草原上欣賞美景~
哈~這張重點是後面開心的哈尼^///^


好開心我有打起精神喔!!
看到這些美景.覺得來清境真的很值得唷~


接著走萬里長城棧道囉~~


走棧道也可以回到剛剛看綿羊秀的地方~


我們走回到舞台這裡
我還是對這裡的美景流連忘返.不想離開...


哈^^這時候有路人請我幫他們拍照
哈尼就在旁邊拍起來了.我都不知道.好好玩.哈~


很捨不得的離開青青草原後
我們開車往下來到小瑞士花園~
不過.我們先到對面的遊客中心來找傳說中的Starbucks和7-11!!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的?
因為這可是全台灣最高的Starbucks和7-11
(P.S.現在最高的7-11則是昨晚我們住的莫內花園旁邊的"富嘉門市")
不過這裡的Starbucks和7-11可是很具代表性!!
因為以前來清境玩.吃喝都得靠這兩家了!
聽說以前這家7-11的東西都會被一掃而空!
不過現在因為清境上開了很多家7-11.所以比較不會有這種狀況了!
↓來到這裡.連平時不怎麼喝咖啡的哈尼也買了杯大熱拿!!


7-11真的無所不在!!
現在清境上好多家7-11喔!真的很方便!!
↓很可愛的OPEN醬在清境地圖^^


還是要跟以前最高、最具代表性的7-11合影一張^^


接著我們走地下道來到對面的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裡也有開一家7-11.小瑞士門市!!


哈~來到小瑞士花園哈尼又再餵動物了!
這次是鴿子!!


好多鴿子都聚集過來了!!


哈尼餵得不亦樂乎!!


連一旁落單的鴿子.他也跑去餵!!
哈尼真的是很愛動物耶~


哈尼說.有網友說白天的小瑞士花園比夜晚的無趣
所以昨晚特地帶我來看晚上的小瑞士花園.有水舞燈光秀和煙火秀
今天來看白天的小瑞士花園的確是比夜晚的無趣了些...


紫色的花好漂亮~


從這張照片裡.我的眼神中看得出來...
我的酒精又要發作了...


哈尼搞笑的要逗我笑
難道是發現我的"病情"了嗎?


小瑞士花園很小.我們沒有停留很久就離開了
它的出口就在入口旁邊.而且出口便是紙箱王!


我們離開清境後.一路往山下開

原本的行程是還要去埔里附近的一些景點
像是:埔里酒廠、巧克力工廠、紙教堂、九二一博物館...等
然後明天去集集
結果下山時.我又非常不舒服了.而且開始昏睡

後來哈尼當機立斷的砍掉後面的行程
直接開車到台中找住的地方讓我休息
接下來.我就是無意識的一直昏睡一直昏睡...
可憐了哈尼來要自己出去覓食兼幫我買藥...
我連外出覓食的體力都沒有.直接昏倒在床上...結束這慶生遊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305 的頭像
    monica0305

    Monica生活大小事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