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次澳門自助行的最後一天了!!
怎麼覺得玩的時間都過超快的~>"<
我還不想回台灣啦~~>"<
人家還想玩啦~~~>"<

..................................................................


今天我們睡的比較飽
11點才去Check out
然後去大廳寄放行李


這樣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去逛逛囉^^


今天我們沒有去吃飯店附贈的早餐
我們決定去澳門市區的"茶餐廳"吃"早午餐"^^
記得書上有介紹一家不錯的茶餐廳叫做"勝利茶餐廳"
不過.因為哈尼把書遺忘在台灣了= =
我們只記得在議事亭前地那附近
所以.我們決定坐TAXI.再叫司機載我們去
但.天真的我們以為這樣做就對了!
哪知......坐上TAXI
司機說:蛤?  興哩茶餐廳?(帶廣東腔的中文)
我們說:對呀!  勝利茶餐廳!  豬扒包很有名的那家!
司機說:哦~  係"大利來記"茶餐廳的嘛!  係在路環哪裡呀!
我們說:不是那家...恩...是在大三巴那邊...
司機說:咦?  我不知道哪家呀!  我載你們過去議事亭哪邊好了!  哪裡有一些茶餐廳!  你們找找...
於是.我們就在議事亭那邊下了車
不過.剛才司機說的"大利來記"的豬扒包倒是真的很有名呢!
聽說一出爐.門口就滿滿的人潮在排隊.下次再去吃吃看好了!!

我們在議事亭下了車後
原本一頭霧水.不知道該往哪兒找起
後來.哈尼說還有一條街我們沒走過.去走走看吧!
然後.我們就邊走邊逛的~
後來就被眼尖的我看到了招牌^^
真是太幸運了!!果真被我們找到了^^  真是厲害!!

勝利茶餐廳


跟書上的一樣ㄟ^^
一群中學生經過.奇怪?今天星期六也要上課喔?


一進去店內.看到很舊.很港式的內裝
連桌子也很有港式麻將桌的風格^^
店內生意很好!  老闆很港劇很酷!


我們點的菜:
右上--最有名的豬扒包  右下--檸檬利賓納
左上--吉列豬扒飯  左下--雞絲意麵


豬扒包真的好好吃唷^^
豬排炸的酥脆.但裡面卻很多汁
檸檬利賓納味道很像洛神花茶
吉列豬扒飯豬排好好吃.但覺得少了青菜^^"
雞絲意麵我覺得勾芡勾的太多


整體來說.很好吃的餐點喔!!
而且.份量好大!!
我覺得豬扒包真的好好吃喔~流口水


吃飽喝足後.我們走回議事亭前地再拍拍照
今天假日人好多喔~
接著.我們要去"永利"看水舞囉!!


"永利"離"新葡京"."葡京"很近!
我們剛到時.就在表演了
所以.我們決定再等15分鐘看下一場水舞表演!!


一旁的路燈.很漂亮~


永利酒店前的大型水池
每15分鐘表演一次水舞


所以吸引不少遊客來此觀賞~


我覺得"永利"比較像是在市中心裡的渡假村
一旁還有很多樹和公園.感覺很清境
這裡也看得到旅遊塔^^


等了15分鐘
水舞終於開始囉!!

哇~還很幸運的看到難得的火焰水舞秀耶!!


永利的水舞秀真的好讚喔
每個水柱整齊的跟著音樂節奏擺動
因為旋律的快慢而有不同的律動
真的是高水準的水舞表演!!
聽說夜晚的表演加上了燈光秀更是漂亮!!


欣賞完這高水準的水舞表演後
該是去買伴手禮的時候了!!
我們搭上TAXI.要回氹仔島.去"官也街"買手信囉!!
這家百年老店--晃記餅家!!


這家店的餅很有名.觀光客好多呀!!
我們也來買些伴手禮吧!!
聽說"肉切酥"很有名.很特別!
所以.我們幾乎都買肉切酥.然後我還買了"杏仁餅"


肉切酥根本就是叉燒餅乾嘛!!
而我拿回家之後.我們家竟然比較喜歡吃杏仁餅
早知道我杏仁餅應該多買一些才對......


買完伴手禮之後.看看時間還早
可以去"安德魯"買蛋撻來吃耶^^
原本行程是想如果時間不夠.安德魯就只好放棄了
沒想到.可以去安德魯買蛋撻.真高興^^
澳門安德魯餅店

它是澳門蛋撻的鼻祖!!
位於"路環".離市區有段不近的距離唷
創立的老闆原本是一對夫妻
後來離婚之後
老闆娘跑去澳門市中心開.也就是"瑪嘉烈"!!
他們兩家口味稍有不同.也各自有擁護者
有人說:瑪嘉烈的蛋撻比較甜.安德魯的蛋撻比較香


店內沒座位喔!!
我們買了回威尼斯人的美食街吃~


買了一盒4個蛋撻.再買一罐可樂!!
好好吃的下午茶呀~~蛋撻好好吃唷


我們在澳門總共吃過三家店的蛋撻!!
小飛象.瑪嘉烈.安德魯
而在我們心目中的排名是:小飛象>安德魯>瑪嘉烈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好吃的.而這是我和哈尼一起認為的
小飛象賣的蛋撻有一種香味.是後兩家都沒有的.他們家的蛋撻好香好好吃唷
而安德魯的蛋撻則是比瑪嘉烈香
瑪嘉烈的味道其實就是肯德基
所以.我們的排名才會是如此!!


吃完好吃的下午茶後
我們再逛逛威尼斯人裡面
好美的天花板喔~好美的畫~


看看我背後遠方的人潮
下面是賭場.禁止拍照!!
今天是假日.賭場裡從昨晚就開始人滿為患
有好多的大陸人


要離開威尼斯人之前.還看到"街頭藝人"耶!!



看看時間.我們也該去領行李.然後坐接駁車前往機場囉!!
我們回程是坐19點15分的飛機
我們的飛機--

回台灣是坐大飛機耶!!
這樣比較不晃^^

哈哈^O^
看看右邊的哈尼
心裡還在想著賭場裡的"幸運88"
他可是靠那個遊戲把我輸的錢給贏回來的!!


好險這次坐飛機.有哈尼可以提醒我要吃暈機藥
所以這次都沒有暈機耶^^  拍手

飛機上的晚餐--咖哩雞.吃光光^^
YA!!  我愛台菜!!



從澳門回台灣超快的~
1小時!!
只有1個小時就回到台灣囉!!
才吃完飯沒多久.機艙長就說:等一下要降低高度!
然後就說:飛機即將降落!
我的麻將都還沒玩完一圈.就要下飛機了!!

澳門真好玩^^
哈尼一直說還要再去!! 
澳門真是個很好自助又很好玩的地方呢~

不過下次我要加"香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