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境慶生遊的第三天
我們從台中開到埔里來兩個地方~
一個是:18度C巧克力工房
一個是:埔里酒廠

因為這次我第一天的喝酒過量
導致我們第二天跑到台中住宿
第三天.很疼我的哈尼還是從台中開到埔里來18度C巧克力工房
害我一直很愧疚>"<
都是我的"貪杯"壞事.自以為酒量應該還可以.哪知我根本沒有酒量="=...

來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是原本的計畫
我們打算要買他們有名的巧克力回台北!!

18度C巧克力工房很有名!!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不過我覺得它的位置有點難找
我們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

我們第一天來清境的時候就有先買一盒65%的生巧克力.好好吃喔
所以我們決定最後一天還要來買!!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人潮沒有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那麼多~


因為假日人潮實在是太多
所以門口有放置一台抽號碼機
要先抽號碼牌.等到號才能進去挑選巧克力.一整個很專業!!
↓他們還有在號碼機旁放置自己設計的觀光導覽地圖.很貼心


旁邊有賣自家生產的冰淇淋
聽說他們家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我們趁等號的時候來買冰淇淋吃~


顏色好繽紛好鮮豔喔!!
每一種冰淇淋的樣子看起來都好可口^///^


我們挑了兩種口味
一種是基本的香草.另一種...我忘了^^"
不過我記得的是.都好好吃喔


我今天臉色看起來還是很憔悴
哈尼還很壞的說:哇~妳變瘦了!!


吃完冰淇淋.也該我們進去挑選巧克力了!!
櫃裡的每一顆巧克力看起來都好精緻好好吃~


他們強調都是純手工製作而且低恆溫冷藏
重點在於巧克力保存於18度C時品味是最佳的狀態


購買的方式可以選擇看是他們搭配好的禮盒:6入/$250、10入/$420、20入/$800
或是自己挑選口味就按一顆一顆計價
我們選擇自己挑選.一盒10顆的禮盒
小小一顆手工巧克力.每顆$40~60不等


我先挑好一盒了.一盒差不多就要$500左右!!


他們的服務人員很專業!!
很仔細的介紹口味.也很細心很輕柔的拿起巧克力包裝
感覺不像在買巧克力.像是在買很貴重的東西^^


桌上這兩袋正是我們挑選好裝袋的
整個過程感覺很隆重^^


櫃台旁可愛的娃娃好喜氣^^


買好我們的戰利品囉~~
這兩袋就要一張小朋友囉!!
因為它是純手工的關係吧?所以並不是很便宜!!


買回家吃之後的感覺.覺得還是第一天買的65%生巧克力比較好吃耶!!
我和哈尼都比較喜歡65%生巧克力!!可惜沒有買它回台北...
我們第一天買65%生巧克力就是在"快速選購區"買的.比較快.很方便!!


一旁也有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專用停車場和戶外用餐區呢!!滿不錯的!!


買完巧克力.離開18度C巧克力工房之後
我們經過埔里酒廠.我便盧哈尼進來參觀一下!!
因為哈尼怕我聞到酒味會想吐.所以一開始不願意帶我進來
我們進來之後.發覺埔里酒廠好小!


停完車.經過一旁好大的釀酒桶喔!!
好濃的酒味撲鼻而來~~


酒廠裡面當然就是賣一些酒類製品!!
外面好多酒甕在牆上滿符合酒廠的FU~
來拍一下吧^^


到觀光廠內.我們逛了一圈.很小一圈
哈尼決定只買一樣東西.就是--紹興酒蛋!!


紹興酒蛋2顆$30.看起來不錯吃!
哈尼決定到外面吃吃看


來到觀光酒廠.當然一定免不了跟大型酒瓶拍照~
這個好有年代感的紹興酒瓶.很有FU~


這瓶應該就是比較現代版的紹興酒瓶了!


另一邊是玉泉吟釀清酒.我也來合拍一張~


不過.拍完正常版的
我想我現在的狀況比較適合拍"飲酒過量會很慘"的表情...


在這裡吃紹興酒蛋還滿有FU~的!!


打開塑膠袋就可以聞到酒味了
不過聞起來不會很濃
但我當然沒有吃.我想我以後還是不要碰酒為妙!!


哈尼剝完蛋.看起來很光滑很漂亮^^
下面的剖面圖感覺跟溫泉蛋有點類似!!


嚐嚐看味道如何?


表情說明了一切!!
哈尼覺得很好吃^^


很快的逛完埔里酒廠後
我們便開車回台北了!!

這次的清境慶生行整個被身為壽星的我搞砸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哈尼>"<

不過我覺得清境真的好美哦~~
我還會想再去耶!!
以前總覺得清境好像是老人團才會去的行程
但是去看過它的美景後.才真的會愛上它~
清境上一年四季的美景都不同
所以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在不同季節的時候再去欣賞它的美麗風光~

到現在一直忘不了它那令人驚艷的美景~~
清境~~我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