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直接從台南往北出發
來到嘉義的"綠盈牧場"
位於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我和哈尼都覺得去過東部的牧場之後
就會覺得西部的牧場都好小唷

來到這裡馬上就要吃午餐了
早上才在家新Hotel吃過
下了車又要吃午餐
真是一直吃吃吃
整個肚子都沒有消過.肥嘟嘟囉= =





這是他們的觀景餐廳.位於高處.在餐廳裡可以俯瞰整個嘉義
來到牧場.奶製品當然不會少
我們午餐的重頭戲就是............這個......



ㄜ......是牛奶鍋!!
囧RZ......
是我完全不吃的牛奶鍋啦>"<
不過.好險早餐有吃過.肚子還不餓
在這一桌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銀絲捲"
有炸過的銀絲捲好好吃喔~
就是上面照片的左下角那一盤...ㄜ......沒入鏡= =
如果沒有淋上煉乳會更好^^

吃完午餐後
接著我們要來體驗"擠奶"囉!!
但在擠奶前
我們先看了母牛生小寶寶的影片
看了之後覺得母愛真偉大~
原本很虛弱.很痛苦的倒在一旁的母牛
在生完小寶寶後.看到自己的小孩在面前
立刻站起來舔舐自己的小孩
看到這一幕覺得好感人喔~
現場都為這頭母牛媽媽以及所有的母親鼓掌了



接著要擠奶了
這邊會有幾頭剛生完小寶寶沒多久的母牛媽媽
讓我們體驗擠奶的樂趣
現在牧場的員工先幫牠們沖洗
一方面讓母牛比較舒服
一方面以免細菌感染
當然要參與體驗的遊客也要先在一旁的洗手台洗手
之後才能去擠母牛媽媽的奶

我叫哈尼去他也不去
所以我和哈尼只有在旁邊看
好多人都去體驗囉!
連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擠完牛奶之後
我們就被帶去參加"喝ㄋㄟㄋㄟ比賽"
不過.因為我不喝牛奶
所以我就來擔任攝影紀錄吧!
看每個人都猛力的吸~
只有最快喝完的前10名才有機會再參加下一關喔
加油!加油!!



看哈尼也很努力的一直吸
別以為好像很簡單
哈尼說奶瓶的洞口很小
所以很難吸呢!要很用力的吸!!
加油!加油!!


看小寶寶也來參一腳喔
連小寶寶的媽媽都說奶瓶的嘴.洞口太小
所以真的很難呢!
加油!加油!!



YA!!哈尼喝完了.晉級囉~
貼上晉級的貼紙~
瞧你高興的咧!!


先別高興太早!!
接下來挑戰這一瓶!!!



哈尼大叫"不會吧!!"
在場的人全都嚇傻了眼@@
哈哈^^
不過接著回頭一看
一群小牛狂奔而來
原來~~
是要餵小牛喝ㄋㄟㄋㄟ啦!!



這些小牛真的很聰明
都知道是有"吃"的
所以都搶的咧~
看哈尼餵的很高興
還一邊"調戲"......喔!不是啦!!
還一邊逗弄另一隻小牛~


哈哈^^哈尼也讓我餵一下小牛
好好玩^^



大家高高興興餵完小牛後
我們來玩"彩鹽"!!
大家把鹽用基本色調出不同的顏色
再把自己喜歡的顏色分層裝入小瓶子裡


我們這桌分到的基本色調出來的大多是粉紅.粉紫色調
比較不一樣的就是黃色了
所以我和哈尼的顏色看起來差不多
只有分層的差別了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哈尼的
我覺得顏色的深淺度可以再變化大一點會比較好看^^
初次體驗.看看就好~哈哈^^



這次跟哈尼公司的同事一起出來玩
有不一樣的快樂耶!
坐遊覽車也跟我們自己開車差別很大
這次出來玩覺得很開心~^^
我和哈尼都覺得坐遊覽車怎麼還比自己開車還累?
真是奇怪?!
哈哈^^Happy~~Happy~~
arrow
arrow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