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熬夜打麻將
今天中午陳節帶我們來有名的薰衣草森林^^
我們今天來的是--新竹尖石店!!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夢幻的紫色^^
連票都是ㄟ^^
可以把票放進薰箱然後就會跟去百貨公司試香水聞的香卡一樣香香的^^


最喜歡這種鮮豔的顏色充滿著這裡.好像童話~
好夢幻.好可愛哦~
還有可愛的熊熊可以一起合照紀念
今天哈尼鼻子又過敏了.所以他看起來精神不濟...


我們要來這裡吃午餐
真是謝謝陳節的媽媽事先幫我們訂位
不然到了現場等.可要等1.2個小時呢!



這棟小屋很有名.真的好漂亮^^
左看右看都超美.尤其今天天空又這麼藍.顯得好清靜好美喔~



我覺得女生應該都夢想著在這麼美的天空下有一棟這樣美的小木屋
就像這裡的老闆娘一樣的夢想吧?
而她們實現了很多人的夢想^^



接著我們要上樓去用餐~
他們的裝潢用米色和紫色去搭配
也搭配出很協調很舒適的感覺呢!



我們點完餐後
托陳媽媽的福.他們還招待我們果茶和薰衣草手工餅乾.好好吃喔~
他們的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


接著.主餐來囉~
我點"薰衣草蜜汁嫩雞".很嫩.湯汁多.讚!!


哈尼和陳節點"香草烤豬腳總匯".是雙人套餐.豬腳很Q呢~讚!!


我和哈尼覺得很驚豔耶!
因為我們每次去這種觀光花園或園區.往往它的餐點都不好吃
但是薰衣草森林的餐點卻是非常好吃.出乎我們意料
覺得它不只顧到它的森林園區還有用心在餐點上.很加分^^
很適合和家人或是朋友一起來聚聚呢!很讚喔!!




點完餐.服務生會給客人許願卡.讓我們可以寫心願在許願卡上


然後.用完餐之後.可以去掛許願卡.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我們去掛許願卡~
這裡的樹掛滿許願卡.很有氣氛~~



看我和哈尼寫的許願卡就知道我們對工作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
我寫的是"工作"順利!!


哈尼寫的是"事業"成功!!
哈哈^^很不一樣~


逛完之後.我們到賣禮品的粉紅小屋
好可愛喔~好夢幻的粉紅小屋~又實現了小女生的願望^^




我買了我喜歡的味道"向日葵手工肥皂"^^
我們滿足的離開薰衣草森林~
真是謝謝陳節這次當導遊.帶我們玩新竹
也感受到哈尼跟他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有多麼的快樂
這次來新竹玩真開心^^
覺得能跟真心交往的好朋友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
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種得來不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