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下午,接近2點的時間,
我和哈尼來到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吃好吃披薩!!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來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上一次來用餐,是我們來小巨蛋看郭富城演唱會的時候--
[台北松山]看演唱會前吃飽飽--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上次來用餐,除了發覺他們家的手工披薩很好吃之外,
還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好服務,因此讓我們對瓦薩比薩的印象大大加分!

一家服務好的餐廳,真的會讓客人想再次上門用餐呢!
(當然,東西好吃是身為一家餐廳的基本必備要件!)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北市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5號
電話:02-2715-3377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


他們的披薩是手工現做的,很好吃!
除了披薩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
上次吃過後,我們覺得披薩和沙拉都很有特色,而且好吃!



這次我們坐在靠近大門口的窗邊,
桌上擺了新飲品的Menu吸引了我的目光!



所以這次我點了新飲品--蜜桃雪泡



哈尼點了--海尼根啤酒



我們這次來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了,
店內沒幾桌客人,所以菜很快的就上桌了!

沙拉--帕瑪火腿乳酪沙拉佐酒醋醬
帕瑪火腿/芝麻葉/水牛乳酪/美生菜/蜜桃片/酒醋醬
他們家的沙拉,調味調的很不錯!很清爽、很好吃!


披薩--培根地瓜捲心
地瓜泥/培根/黑芝麻


這個口味很創新,我是第一次吃到!
我覺得很好吃!可以吃到QQ的地瓜夾心
,甜甜的,讓我這個愛地瓜和芋頭的人好喜歡^^


披薩--泰式蝦仁燻雞
酸辣醬/蝦仁/燻雞/小番茄/洋蔥/杏仁果/九層塔


他們的手工現做披薩吃起來就是很好吃!
披薩的餅皮很Q,搭配上上面的餡料,真是好吃!


好好吃的午餐^^


我們這次的座位在大門窗邊,
往前看,這時間沒什麼客人了


最喜歡和哈尼這樣子享受著悠閒的時刻^///^


我們悠閒的吃完好吃的午餐~
趁哈尼付帳,我順便拍拍店內照片
(哈尼:啊上次不是拍過了?= =)
(我:所以我"
順便"拍拍啊!^^)





我們上次來是坐這區,這區滿有味道的!


這個透明的玻璃窗內可以看見師傅製作手工披薩的狀況,非常透明化呢!
不過因為現在都沒有客人了,所以裡面是空的。


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置身於北市鬧區內的幽靜小巷內,
店內鄉村風格的裝潢,搭配店外綠意盎然的悠閒感,很是舒服!



在店外拍照也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