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中午,和哈尼來ATT 4 FUN覓食~

我一直很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大阪燒、廣島燒,
所以,來到ATT 4 FUN 5樓,
一看到這家道頓堀御好燒OKONOMIYAKI DOHTONBORI
二話不說,當然來吃吃看囉~

道頓堀御好燒OKONOMIYAKI DOHTONBORI
道頓堀台北ATT 4 FUN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ATT 4 FUN 5樓)
營業時間:11:00~22:00(Last order 21:00)
電話:(02)7737--8885

門口一隻好大隻的吉祥物


LOGO上這隻可愛的吉祥物叫「胖吉狸」


日本No.1最大的大阪燒連鎖店 「道頓堀御好燒」,
在日本目前總共開了近300家的連鎖店,
創業至今已達21年,
現在已經位居日本鐵板料理的龍頭。
道頓堀御好燒OKONOMIYAKI DOHTONBORI 官網


店內裝潢


天花板上有好多像台灣天燈的造景燈





我們叫了兩種燒來吃吃看~
一開始店員先上的是:廣島風烤牡蠣香蔥御好燒 $310
料先擺在我們桌上


開始囉~



等待中~


我好喜歡吃廣島燒^^


哇~~上面鋪著滿滿的青蔥耶!


看到這個畫面,又聞著超香的香味,口水快流下來了!


開動囉~



好好吃唷^//////^




我們還單點了綜合炸物


吃完超好吃的廣島燒後,店員再來幫我們做第二個燒,
麻糬醃鱈魚子起司文字燒 $270



老實說,這個文字燒很不合我胃口>"<
我只勉強的吃了兩口吧?
剩下的就給哈尼吃了!
聽說這個文字燒是東京人的最愛,
但對我來說,很像餿水的味道>"<
也可能是因為裡面有濃濃的我不愛的起司吧?
我還是最愛廣島燒!!



以後來這家,我就吃我最愛的廣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