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和乾媽、Vivian阿姨約在西灣河站
我們來這裡辦香港的有線電視寬頻。

西灣河和筲箕灣距離很近,
地鐵站只距離一站,
這裡環境也不錯!





午餐時間,我們來到筲箕灣的愛東商場。
愛東商場
地址:香港筲箕灣愛賢街18號愛東商場(筲箕灣地鐵站B3出口)


Vivian阿姨帶我們來稻香吃飲茶~
稻香 筲箕灣分店
地址:香港筲箕灣愛東商場一樓104-105號舖
有非常多分店 網址


店內



哈哈~我吃完才拍XD
(和長輩出來吃飯,不好意思請他們等我拍,下次來再來一道道拍~^^)



總之,稻香的飲茶很好吃唷!
香港的飲茶真的好好味呀~~~


和乾媽、Vivian阿姨一起拍照,
這次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忙^^



吃飽後,我們逛逛愛東商場,
有逛到想買的床罩組和枕頭!
等明天入厝,可以搬入新家再來買~^^

我們離開愛東商場,搭叮叮車回西灣河,
Vivian阿姨說用走的也可以到,距離很近,
不過我們還是搭了叮叮車^^




搭叮叮車的好處就是可以看香港街道



原本回西灣河,Vivian阿姨要帶我們到銀行開戶,
不過,香港開戶非常重視"住址證明"!
我們因為明天才簽正式約及搬入新家,還來不及有"住址證明",
因此,今天無法開戶。

於是,接著Vivian阿姨帶我們來明記甜品吃下午茶~
明記甜品
地址:香港西灣河西灣河街114號


明記甜品在香港很有名呢!




哈尼點香港最有名的楊枝甘露



我點的是芒果撈珠!芒果味很濃郁!撈珠很好吃耶!


這個是Vivian阿姨推薦的,我忘記叫什麼了,
跟台灣的麻糬很像,外面裹椰子粉,裡面的餡是芒果,也不錯!


Vivian阿姨的什果涼粉
原來涼粉就跟台灣的仙草一樣!


這個我忘記名字了,就是芒果和草莓雪花冰!好吃!


明記甜品賣好多甜品、糖水和點心呢!好好吃!
以後有機會可以常來吃^^

我們在等叮叮車回筲箕灣








叮叮車上層!
搭叮叮車是很方便,不過對我們來說裡面很小很矮,
尤其是哈尼在裡面還要彎著腰,不然會撞到頭呢!


我們回到筲箕灣,我們在香港的"愛的小窩"!
工人還在整理房子中,我們進來看看需要裝窗簾的窗戶,
我和哈尼就順便拍一下照片!


開放式廚房



客廳空間,採光很好!
我們好喜歡採光好的房子!


中間門關起來的這間是小小的廁所


主臥房,房東做了一體的床和櫃子,
是方便收納,不過看起來好小


小房間



另一間更小的房間,拿來做收納,
房東還幫我釘了鐵桿可以用來晾衣服!


非常小的廁所!
我和哈尼一開始看到時,都想說也太小了吧!
不過,香港人的廁所可都是這麼小的!!
那......就入境隨俗吧~


離開愛的小窩後,
Vivian阿姨帶我們去窗簾店訂做窗簾,
之後師傅會到府丈量尺寸再製作。

今天我們也走了一天,累了。
晚餐我們就各自解決。
我們搭地鐵回上環站~


回到上環站,我們到信德中心去覓食,
結果,買了肯德基回酒店吃XD
這樣,我們就吃過香港的摩斯、麥當勞和肯德基了XDD

今天再睡一晚酒店,明天就可以搬入我們在香港的愛的小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