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沒有什麼事,
晚上才要跟乾爹乾媽見面,
於是我們來到北角站晃晃~

好橘的北角!
香港地鐵每一站都是不同的鮮豔顏色耶!很有特色!


北角最有名的就是--雞蛋仔了!
我們先在飯店用wifi上網查到這家利強記雞蛋仔!!
北角利強記雞蛋仔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492舖位(近琴行街)


看到排隊人潮囉!
店舖外牆上貼了滿滿的報章雜誌報導推薦,果然是名店!


排隊中



1底HK$15,2底HK$28


小小的店舖窗口可以聞到好香的雞蛋仔香味~~


跟台灣在賣雞蛋糕一樣的器具


呵呵~買到囉!!


好開心^^


哈哈~我開心到邊走邊拍雞蛋仔^^




我們走到附近一個公園,要來好好品嚐雞蛋仔囉~^^


好香好好吃的雞蛋仔^^
袋子上標示了好多家分店的資訊


我愛上雞蛋仔是之前來香港玩的時候,
在銅鑼灣哈尼買了一份雞蛋仔要吃,
我因為在台灣吃過的雞蛋仔都很奶味,所以不喜歡,
那次抱著吃吃看香港的雞蛋仔和台灣有什麼不同的心態,
沒想到,根本不一樣!!
香港的雞蛋仔也太好吃了吧!!
完全不奶!!而且蛋香味超香!!還有股說不出的芳香味~~好好吃啊~~~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香港的雞蛋仔了!!


吃完好吃的雞蛋仔,
我們來北角還有一件事,
就是逛逛香港的家電和生活用品。
這裡有好多店,有豐澤、日本城、實惠......等等,
我們來逛逛~



逛完後,要離開前,我們發現了摩斯!


香港的摩斯是綠色的耶!
有種好奇怪的感覺!因為台灣摩斯是橘色的啊!


於是我們就進來摩斯喝杯紅茶,休息一下~
裡面裝潢都是綠色的呢!



我們點了兩杯紅茶!
說到紅茶,香港的紅茶似乎都一定要加檸檬耶!
麥當勞的紅茶也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台灣摩斯的紅茶!!


呵呵~休息中




香港的凍飲真的都好凍啊!!
冰塊也太多了吧!!喝的好冷~~~


今天乾爹乾媽來香港,
我們晚上和乾爹乾媽見面,
也跟阿明叔全家見面吃飯,我們約在葵興!


阿明叔準備了超豐盛的燒烤請我們吃~~
食材超新鮮超美味又超高檔的!
大家吃的好飽,好過癮啊!


非常大隻的大頭蝦!
大家都拿出手機相機拍照!



今天吃的超好、超滿足、超過癮,
真的是太棒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