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就是今天!!
今天是我和哈尼第一次看演唱會!!
我們來到小巨蛋,要看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呢!!


今天我們還滿早就到小巨蛋的,
我們先把車子停在小巨蛋地下停車場,
然後先去附近餐廳吃飽飽,再看演唱會!^^
[台北松山]看演唱會前吃飽飽--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小巨蛋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我們好興奮好期待^^




其實早就聽說郭富城的演唱會很棒!很值得一看!!所以我們超期待的!!
而且,我們的位置--紅2B,位置很不錯唷^^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進場前,先來拍個紀念照^^
這是我和哈尼的演唱會初體驗呢!!^^


進場前,工作人員在門口發這個--
郭富城演唱會三寶乓乓、愛心、小螢光束^^


這次郭富城演唱會台北場的代表色是綠色,象徵青春歲月和永恆。


我們的位子--紅2B!很讚呢^^


哈尼很努力的在吹"乓乓"^^




哇~場內人好多喔!!



哈哈~大家好開心^^好興奮^^


第一次看演唱會的我,一開始還不敢拿出相機來拍,
不過,看到場內幾乎每個人都拿出手機、相機在拍,
所以,我也拿出相機來拍了!舞台好棒好厲害的感覺!!


這是郭富城演唱會的「變型舞台」!!
這個變型舞台會經過大型升降變動,機關重重的十足「變型金剛」一般。非常厲害!!


之後,就開始看演唱會囉!!

一開場,郭富城戴著巨大鋼盔,身穿銀縷戰衣閃亮登場!
唱著《以歌會舞》開始high翻全場囉!

演唱會中間,郭富城還超貼心的讓歌迷們拿出手中的相機、手機拍照^^
一時之間,閃光燈如繁星般閃閃發亮,郭富城還說:哇~好美啊~^^







看著郭富城的演唱會,真的會深深的被他的舞台魅力所吸引!

郭富城的演唱會中除了他結實性感的身材與精湛過人的舞技之外,其中也有深情的情歌;
他還感性的說:台灣是我的福地,我的音樂從這裡出發,也在金馬獎拿了2次影帝。
他一向對台灣的歌迷很好!看他的演唱會,除了驚艷,更有感動!!

最後,郭富城在演唱《動起來》時,還和許多舞者在舞台上的6個彈床上演出,
一邊跳一邊唱,做出許多空中翻騰的高難度動作,呈現凌空跳舞的效果,
看起來真是替他緊張,也深深的被他敬業的態度所感動!


看完郭富城「舞臨盛宴」演唱會後,真的覺得很讚!很值回票價!!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看到那麼讚那麼厲害的郭富城演唱會,真的超級開心!!
我回到家後就一直忍不住播放他的歌來聽!!
其實身為四大天王的他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只是後來有一段時間沒有在迷他了,
但是因為這個演唱會,我覺得我又重新愛上他了>/////<
他實在是個太有魅力的男人了!!身為第一舞王又性感又敬業又感性>/////<
他真的是個超級巨星、超級舞王!!舞台魅力實在太強大了!!
我陷入深深著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