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沙巴的第四天!!
今天沒有什麼行程.是非常悠閒的一天~~

一早.先到我們飯店中間的游泳池玩水^^
有那麼漂亮的游泳池.一定要用一下的呀!!
哈哈^^  一群旱鴨子死命的抓著一個小小游泳圈......(明明就不深的泳池呀= =)

大家在這個泳池玩了一個早上.真是開心^^
我覺得早上一起床就來泳池玩水.游泳.真的是好舒服呀~~~



開心的玩水渡過這個美好的早晨之後
我們坐每天都要搭乘的小巴
要去吃早餐囉!!
我今天還特地坐在副駕駛座(這樣可以偷拍司機.ㄎㄎ)


飯店很大.連吃早餐也要坐小巴^^
還有綠色隧道.真是好美的風景唷~~


前面這棟是我們每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好餓喔~~~
因為今天早上玩水.所以早餐吃的下比較多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邊的水果總是這兩樣--西瓜和木瓜!!
不過滿好吃的^^

吃飽後.我們坐上小巴回房間
我們來到雅翎她們房間.在四樓
因為比較高.所以看到的風景比較美~~


所以.大家在這裡瘋狂的按下快門拍風景^^
我也來和美麗的風景拍一張^^


午餐時間
我們坐上遊覽車來到市區


一路上.看到沙巴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和街景~

沙巴超多回教徒.這是一家賣回教傳統服飾的店
衣服都好鮮豔喔~~


沙巴的計程車是紅色的!


今天的午餐來到一家較高級的餐廳吃--凱悅軒!!

很多港式料理~


點心.甜點也很多


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請師傅煮喔!!


吃完午餐後
大家要上遊覽車之前
還看到一台超亮眼的"法拉利"耶!!
趕快拍下它!!!  超帥!!!  拉風!!!


再來.我們要去做SPA囉!!

這是我們做SPA的房間!
兩人一間.我和小榛一間啦^^

不過......
我在這裡做了一件超級糗的事>///<
導致我和小榛在做SPA的同時.笑到一個不行>///<


做完丟臉的SPA之後>"<
接著來到沙巴基金大廈!!
公司請我們吃"昂貴"的下午茶^^


沙巴基金大廈樓上有個景觀餐廳!!


聽說這裡的下午茶超貴
只有幾塊小小的蛋糕和不好喝的咖啡


不過.它們這裡賣的可不是點心而已
而是漂亮的風景啦!!
夕陽真美^^


雖說今天是悠閒的一天
不過可真是吃.吃.吃.不饒過肚子的一天呀!!
吃完早餐.吃午餐
吃完午餐.吃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吃晚餐= =
好險.這裡的東西我不喜歡吃.所以.吃這麼多餐.也胖不到我
不然.按照這樣的吃法.在台灣.我早就肥租租囉~~

晚餐我們來吃Buffet


我的晚餐~
我被騙了>"<
最前面這塊是......羊肉>"<
噁......趕快吐出來>"<


為了平復我驚嚇過後的心
趕快去用個漂亮的冰淇淋吧^^


吃飽後.大夥去旁邊的夜市逛逛
路邊攤~

這裡的路邊攤.只敢拍.不敢吃


晚上.我們來到酒吧看"搞笑人妖秀"^^


乾杯啦!!^^
麗秋偷用可樂跟我們乾杯厚~~


Waiter不斷的來幫我們倒酒
(我對人妖沒興趣啦!!  人家要真正男子漢啦!!)


看我喝的臉都紅了>///<


哈哈^O^  大家還上台和人妖們同樂咧!!
經理搖咧~~

我一直覺得左邊這位很像"張善為"說!!


不過.我們還是對性格男比較感興趣!!  哈哈^O^
(((哈尼~我最愛的還是你喔!!)))
(怕被罵>"<趕快澄清一下^^)


今天帶著"醉"意回飯店休息囉~~
真是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