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月12日是筱帆的大喜之日!!
今年是百年.所以超多人在今年完婚的~

筱帆是我們二專朋友中第一個結婚的呢!!
就算是請客地點在台中.當然還是要來參加的囉^^

這一天天氣超好的.艷陽高照.晴空萬朗
哈尼陪我來參加筱帆的喜宴
我們來到宴客地點--台中担仔麵旗艦店婚宴會館
台中市華美街二段270號

藺蘇府喜宴~


會場門口旁佈置了紫色的帷幕.擺放著新人的婚紗照
筱帆的婚紗照拍的好美~拍的很有意境~
聽巧君說是在台中有名的婚紗店拍的


進場到女方禮金台繳完錢繳交紅包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就跑去新娘休息室找筱帆


新娘休息室~

看起來筱帆好像準備的差不多了
休息室裡好多人在裡面找她聊天

恭喜筱帆成為人妻囉~
筱帆好瘦好美喔!!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哈~因為筱帆很懂攝影
有人把拍立得給筱帆問她怎麼用
結果筱帆罵她不專業.哈~

繼續準備囉~
一定要成為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

我是女方專科同學~

我們很準時的來到現場
還在等賓客們.就到處拍拍

怡欣和巧君也來囉~
她們好有心還跑去髮廊弄頭髮.很美喔~

真的好久不見了!!我們在敘舊^^

怡欣~巧君~
她們倆感情很好呢!!現在還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好好喔~


哈尼陪我來~

我們是專科同學代表~哈~


等了好久.我們跑到外面拍照^^


新娘休息室外拍照好好看耶^^


跟怡欣合拍一張~
怡欣今天也很美^^


終於~新娘子要準備進場囉!!


新人進場前.四邊的大螢幕上播放著他們的成長記錄


接著.由飯店的小天使帶領新人進場囉~


首先是新郎先進場

接著新娘子由爸爸牽進場
好多人到前面恭喜他們


這時新娘子由爸爸手中交給新郎~
這個時刻很感人!!
今天有超多台照相機和攝影機在現場捕捉新人的畫面.場面很壯觀


大螢幕上也同時播放著新人的一舉一動.不怕看不到.很貼心~

新人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然後雙方父母也上台

大家一起敬酒囉~


第二次進場~
新人們手上有小禮物.所以被團團包圍


新郎很貼心喔!
一直幫筱帆注意她的裙擺

讓攝影師們搶拍的時刻!!

上台倒香檳塔


倒完香檳塔就是喝交杯酒囉~


最後是愛的見證--親親^/////^


新人來我們這桌敬酒囉~
這時怡欣和巧君已經先離開了
可憐的她們要趕回公司加班......


很喜歡哈尼幫我拍的這張~
可惜旁邊的怡欣和巧君先走了
剩下酒紅色的布留在座位上......
這時新人敬完酒.新娘去換第三套禮服了


婚禮快接近尾聲了.我們來自拍一張~
謝謝哈尼陪我來^^
我們後面是預備桌.所以沒有人.哈~


筱帆換了第三套禮服要送客了
我怕結束時太多人要排隊跟他們合照
所以趕快跑去找筱帆^^
可是害羞的新郎居然躲開鏡頭讓我們合照
所以.我只跟新娘子合照到^^"


來參加筱帆的婚禮
看她和老公兩人很幸福的交往過程和求婚影片
由衷的替她開心^^

看到筱帆幸福洋溢的笑容.真的很恭喜她!!
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